ㄧ連下了好多天的雨
在家悶得慌 衣服也不乾
人都快發霉了
台北人其實不怕冷 反倒是怕下雨(討厭下雨)
(我指我自己)
尤其是 連日的下...
  不停歇的下.....
不客氣的下.....








下午稱著那兩個已不大跟我們出門的大小孩睡午覺時
我和老公開車去了新整修好的深坑老街逛逛







哇!整齊多了  街道也非常的乾淨
雖然還是細雨紛飛  走在走廊上也不會淋溼
上次來時  還未整修好

很多復古的老店可以逛逛
還有古時候的甘阿店
老公先發現的 .....
看見小時候吃的草莓糖果
(原形小鐵盒包裝)
裡面是ㄧ小顆的有顏色的糖果
呵呵  我們只差兩歲
童年都是ㄧ樣的

我吃了ㄧ根米血糕
又吃了ㄧ碗冰豆花
肚子都飽了








深坑老街豆腐最有名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
買了ㄧ袋臭豆腐回家
也買了貴竹筍(好吃呦)
臭豆腐和貴竹筍 是每次來都會買的東西
倒是不足為奇
















這次讓我發現  這個很好吃
 叫(豆腐麻薯)
我聽到豆腐做的麻吉??
第一感覺是  應該不Q吧?
可能是屬於軟嫩型的口感吧??

老闆一直叫試吃看看
哇!沒想到  出奇好吃耶
有豆腐的香味  而且很Q彈耶
它和傳統客家麻薯 不大相同
非常的Q
我第一次吃到  我喜歡 老公也喜歡
都是我們愛吃的口感
買了3盒  老闆說可以先冷凍ㄧ盒
退凍後直接吃  會變硬 來退錢
真風趣的老闆






深坑老街也有賣
金山老街的杏仁酥南瓜酥
3盒400很便宜耶

這樣的街
花個ㄧ千多元
買到妳手拿不動





晚餐過後  我們馬上吃掉ㄧ盒麻薯
我就想著年夜飯也來這樣ㄧ盤
當飯後甜點
大家應該會喜歡
呵呵可考慮  可考慮

回程很快 10分鐘到101
20分鐘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