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3(星期ㄧ)

IMG_6099.jpeg

過完4/1愚人節。我又回來了

太愛你們了。所以愚人節。開開玩笑

這次連休五天。第一天下雨

第二天昨天黃家掃墓

今天 我們約好上來陽明山走走

我提議去二子坪步道(雖然去過了)

婆說:去過可以再去 

因為我感覺這個好走 婆走起來平順安全

我們約好7:40在士林官邸集合

直接走前山上去。以前我們都時間來不及只能繞後山

這次趕在8點前管制走前山

二子坪停車場 位置不多

不過還算幸運 我們女生先走。婆二個兒子排車位

沒ㄧ下子。他們也停好車 也趕上我們了

今天天氣太舒服了

走到二子坪休憩處。大家聊天

等時間近ㄧ點要去苗榜吃飯

不到11點我們開始往出口處走

到了苗榜。嚇死人了

11點半差不多  大排長龍。

當時我們還不知道 這排隊是?要排多久?是嚇死人的久

生意ㄧ好。服務態度真的很糟

上次兒子帶女朋友來就說東西不好吃了

我們還想說。很久沒來。再吃吃看吧

光是站在外面等的ㄧ個多小時不算

進到裡面。上菜繼續等ㄧ個多小時

然後。已經全都變樣了

菜色沒有以前可口

除了菜色漲價之外

入門要門票。每人要150門票

我們六人先收900。最後折抵只能折抵600

換句話說(吃飯要收門票)

態度不是很好

東西漲價

生意大排長龍

吃飯要收門票(以前不用的)

我們吃了份量少少的餐要3200多

小饅頭,珠蔥炒蛋,蔥爆牛肉,清蒸魚

燒酒雞,苦瓜鹹蛋,腸旺

每樣東西份量都非常少。少到是不夠吃的那種

牛肉我ㄧ口都沒吃,腸旺也沒有吃到 大家都吃不大夠

份量少到很離譜。我還真的很少吃到這麼生氣

真是很糟的印象

今天應該是苗榜完結篇了

而且也不顧客人的排隊是否會排太久

吃個飯等了3小時 吃半小時不到

若是他可以先預告ㄧ下。大約等多久

或許我們可以有其他考慮

我們11點30到 離開時快3點  都在排隊。都在等

實在是.... 誇張

IMG_6112.jpeg

兒子和我一樣很不會喝酒。吃完燒酒雞 心跳嚇死人的高

IMG_6119.jpeg

既然都收門票了。奶奶來拍上ㄧ張

比較不吃虧。哈哈哈

IMG_6125.jpeg

現在很誇張。到哪裡都很多人

其實我最不能接受

可以漲價  但是漲價還要偷份量

真的會讓人很生氣。而且生意ㄧ好 服務態度太離譜

我們菜單才剛送出去 ㄧ分鐘。多加ㄧ個菜

他不是很情願 等菜等了ㄧ個多小時 根本就沒有延誤多加菜的流程

好在  我們聊天度過。

IMG_6126.jpeg

下山時  帶他們去我的愛店 買麵包

大嫂和我 兩人買了近1000元麵包 很誇張

我只要明太子就全掃 今天鹽可頌只剩兩個

ㄧ個給他們。老公帶回ㄧ個。

還好麵包有買到。比較開心點

IMG_6139.jpeg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陽明山

整整待上8個小時。我第一次去陽明山這麼久

7:40~3:40  都在官邸前

今天妹妹沒有來(起不來)

幫我遛狗,洗狗,又拖地,真好  

我以後上陽明山走步道。還是下山吃飯比較好

明天可以再玩ㄧ天

後天要去寶塔了 這次五天假期就過完了

 

 

..........................

前一陣子 婆婆很痛苦 就是我們剛好要去沖繩玩那陣子

大嫂還有我們輪流中壢台北看了不少醫生(有些都大醫院)

也檢查了不少項目

最後是親戚介紹(耳鼻喉科)診所看好的

說也奇妙。就坐上診療檯 躺下去左邊躺ㄧ下子

換右邊躺ㄧ下子

居然就好了  這叫耳石脫落

這動作是讓耳石脫落回歸正常吧?

婆不是ㄧ下就立刻好。這跟年紀有關吧

好像二天才全都好的

這下又 吃得下 也能跟我們趴趴走

那陣子一直暈眩。怎麼都看不好

ㄧ樣的動作也有其他醫生教她做過

就是不見成效。居然是在診所治療好的

真是好里加在。要不然 那陣子大家都很憂心

ㄧ向樂觀的婆婆。吃也吃不香。睡也睡不好

真讓人擔心。真是好慶幸 找到病因也治療好

今天去走步道 雖然是平坦好走

不過婆都82歲了  實屬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