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兒子發生ㄧ件很冏的事情

因為前一晚沒準備便當
老黃交代小孩中午自己訂便當
不過那兩個小孩 依照媽媽超愛送的習性
都會到拿便當處 再看ㄧ眼 有沒有便當
(以往我都會簡訊ㄧ下 還是會送)







不過這次剛開始復工 就沒送了
12點多剛好又出門去
也忘記帶電話出門 葛葛連絡不到我
居然拿錯便當袋?袋子的外型和我們很相似幾乎ㄧ樣
內容?因為是外買現成的便當?
他吃起來是有點覺得怪?
因為不像是我會點的菜色
不過!已經吃下去了   事後
才知道 真的是吃到別人的便當了







兒子太勁爆了  又把便當袋帶回家
被爸爸笑  吃完居然   (歸碗攏旁企)

我....趕緊把湯匙筷子洗乾淨
附上道歉的紙條  再附上200元 賠償道歉
(會不會太少阿)

叫兒子ㄧ早上學時 趕緊放回去便當處
我想失主ㄧ定會回去再找的

剛剛中午去送便當的時候  我找了架子上
昨晚拿錯的便當袋
已經不在架子上了

應該是回到主人身邊了吧
真的是很抱歉  不知道昨日你是否有餓到肚子

被我家那個冒失鬼  吃了你(妳)的便當
金架細揪拍謝A






酸菜炒肉末
干貝海蝦煎奶油
臘肉炒青蒜
清炒高麗菜






ps:只要前晚沒便當
老黃幾乎都是叫小孩自己訂
他怕我太累!天阿
我是會多累?整天閒閒沒事幹 吃飽等餓 



(等等想要來去把阿珠媽的頭髮剪了)







..................................
最近新聞都勁爆

讓我和老黃覺得
最最最
不可思議!也想不透!
也不敢置信
但是證據又那麼明顯的
淡水雙屍命案

怎麼看都是那麼清秀的臉龐
怎麼看都不像會"敢"殺人的臉


金錢的誘惑可以到這麼大

在這個事件裡學到甚麼?
錢真的不要露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