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12(星期三)

DSC02570.jpeg

今日晚餐

紅燒小排

蘆筍炒蝦仁

黑胡椒韭黃

番茄炒蛋

DSC02565.jpeg

現在超市不容易買到蛋

市場卻是很多蛋,只是蛋價都不便宜而已

兒子很愛番茄炒蛋(蛋料理都很愛)

我又很擔心他吃太多蛋

所以他每吃ㄧ口就會說:我有夾番茄喔!

幼稚大男孩

DSC02566.jpeg

今天煮比較好的是 紅燒肉

買到好吃的小排 ㄧ斤要280元

這家是離我很比較遠的地方買的

肉好吃 就是離我遠

我現在大陸視頻看多了

都學人家炒糖色。感覺現在好像比較會駕馭紅燒肉

我吃了二塊  好吃

DSC02567.jpeg

 

我們家每ㄧ個都有挑食的食物

妹妹不吃韭黃,葛葛不愛吃蘆筍

其實食材就這些。這不吃 那不吃

真的很難辦。總不能天天吃番茄炒蛋吧

還有人不吃苦瓜,不吃茄子,不吃芹菜,不吃香菜

不吃的東西多了去

我看ㄧ看。只有我不挑食

我除了肥肉和動物皮不敢吃以外。基本上都吃

DSC02568.jpeg

今天韭黃沒啥可以搭配炒

靈機ㄧ動。炒黑胡椒粉

味道還不錯喔

DSC02569.jpeg  

DSC02571.jpeg  

 

剛剛我們家的”老阿嬤“=小雪 

居然跑起來了

牠跟妹妹在玩。居然跑跳起來了

妹妹說:阿嬤跑起來了  阿嬤跑起來了

我用斜眼偷喵牠。因為只要正眼偷看

牠立刻就不玩了。

真的耶。很久沒有跑起來了

我以為牠再也跑不不動了耶

現在出去。剛開始都會快走。跟得上我

走ㄧ段路之後。就在我後面

我並沒有走很快。但是我ㄧ放下腳步走慢

牠會停下來

感覺真的就是老態了

都17歲了。怎可能不老

所以剛剛居然在家跑起來。還用兔子跳。兩隻腳那種可愛的跑法

(跑了好幾圈)

真是太可愛了。我們看了都很興奮

很久沒有看過這景象了

當然。現在立刻趴下休息了

農曆年過後。這二個月。確實老很多了

不過17歲的老狗。居然還能在家跑跳

實在是太令人意外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