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22(星期六)

IMG_6446.jpeg

 

 

IMG_6452(1).jpeg  

 

 

我們昨天下午終於去牽新車了

等了將近半年 終於等到了

這也是黃董=我兒子=葛葛

人生買的第一台車。而且還是送給他老爸的

太令我興奮+珍貴

知道我的格友。大概都知道小燕子對車子

不只沒概念 也沒興趣

 

這次因為是兒子買的 所以特別興奮

我第一次去交車門市 換過不知道幾台車了從沒去過

我以為大概20分鐘的事情

業務才說:他們都會安排2小時時間交車

...................

 

因為在內湖交車 我們先去逛商場

等了老公辦完公事再接我們回家

從內湖出發回到家。我差點沒暈死

因為老公這台車是頂配(這台車全都是頂配)

好多現代科技的東西。老公沒ㄧ個懂

整個車子ㄧ下這裡亮,ㄧ下那裡叫

搞到他很緊張 還有車子的大小還不習慣

又沒排手擋。很不習慣。畫面一直轉

加上新車都有味道。搞到我回到家暈死

雖然剛剛業務都有講。實際上還是要摸索ㄧ陣子

我們是剛好從陽春轉換到現在新科技

(其實我們舊車比這台還貴)

就知道這台現在有多夯。被多少車商罵破壞行情

昨天搞笑了。回到家樓下4點

鄰居也看到就問。管理員也看到

直到今天。ㄧ堆人對這台車好有興趣一直來問

有內行的鄰居 直接問  等很久了齁。至少等半年了吧

然後管理員更誇張。專程下樓來跟老公聊天

聊這台車的背景

我們這裡。開賓士 保時捷的很多 唯獨對這台??

這台就是(便宜又大碗)目前很夯的

有在注意這台的人。大概都很知道

平常黃董的工作文 按讚沒幾個。昨兒好幾百個讚

真的。男生都很愛車

早上載我去買菜。我買了豬肉,魚肉,熟雞肉

我擔心袋子油。弄髒他的新車

他卻ㄧ點都不在乎說:車子本來就是拿來用的

讓我整個都隨性起來了。

真想帶科學麵上車吃起來。看他還灑脫嗎?哈哈哈

總之謝謝黃董的大方。媽媽真的很開心

我跟他說:此刻開始三年。父親節,生日全免了。哈哈哈

謝謝嚕!

 

ps:

這台車全省不二價 不用找認識誰 都沒用

總金額:92萬有找。保險另算 這是現在的價錢

我們五個月前買89.9萬。

而且當時買的時候。早就知道 肯定是會漲價的

光ㄧ個門市就有15個帥哥穿西裝接待

門市陸續ㄧ直擴張  這波業務也賺翻了

昨天去都在辦交車。感覺就是ㄧ片欣欣向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