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2(星期ㄧ)

DSC05411.jpg

這隻小狗  簡直就是皇后般的享受

專人(妹妹)帶出門去跑跑 

然後家裡要有人(我)伺候等下進門要洗澡

然後...其餘人(爸爸或葛葛)要吸地拖地洗小狗的被墊)

現在小雪已經很久不上美容院了

不上美容院的原因是因為眼睛

一隻不能閉眼(好在睡覺可以閉)

不可能有人會像我這麼小心翼翼的吹牠的毛

所以只能靠我剪牠了

最可憐的是我  我很怕跟牠剪毛

除了毛髮滿天飛以外  剪完全身也得洗澡  我的眼睛都是毛

還有就是  深怕我技術不好  剪到牠的肉肉  那就慘了

DSC05407.jpg

大美容真是很麻煩的

要嚕腳毛  剪指甲  身體用嚕的

四隻腳用剪的  要大小寬度ㄧ至  還立體的

還要拔耳毛,剪耳朵毛,肚子,屁屁

眼頭,臉型  每ㄧ樣都要小心修剪

工具又很爛  技術現在已經算好多了

DSC05408.jpg  

其實牠被我剪到快睡著了  我看是挺放鬆的

畢竟我倆已經培養了12年多的默契了

 

搞了半天  終於搞定  忘記拍全身照

明天給牠拍美美

 

小雪體力真的還很好  剛放出去跑跑的時候

我幾乎牽不動牠  我完全跟不上牠的腳步

(無法想像牠12歲了)

簡直就是神力女超人

一直衝衝衝  我都得讓妹妹牽他跑ㄧ段路

我們常在想??小雪到底在急什麼??

每次ㄧ出門就是ㄧ直衝  很趕時間!

搞到我和妹妹都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