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16(星期三)

DSC03933.jpeg

今日晚餐

蒜炒高麗菜

醬烹小捲

醬鳳梨蒸虱目魚肚

牛肉佐洋蔥

 DSC03928.jpeg

今天這高麗菜超好吃的

可能是今年第一次吃高麗菜所以特別好吃

等到便宜的時候。都吃膩了

我一直喊老公快吃  超好吃的

他吃了ㄧ口說:真的耶。又甜又脆!

老闆人很好。幫我把外皮剝乾淨

說:剝到可以吃的才秤。很實在的老闆

DSC03929.jpeg

 

這虱目魚肚。我臨時塞了二片豆包

結果出奇的好吃。豆包吸收湯汁。好有味道

DSC03930.jpeg

DSC03931.jpeg

DSC03932.jpeg  

DSC03936.jpeg  

 

 

這是我昨天的成果

我真的已經800年沒做過麵包了

之前為了消化麵粉做了吐司。老公說奇怪香味不見了

後來我把麵粉丟了。又去買新的總統牌奶油

今天全都是新貨。做出來的麵包

果不其然  好吃多了

DSC03913.jpeg 

全麥堅果起司麵包出爐時

這小狗聞到香味就醒了

不過牠起來繞ㄧ繞又去睡了

牠真的對麵包沒興趣

若這是戚風蛋糕。那牠可不得了。跟前跟後會一直要

我跟老公講 老公居然回我那就做ㄧ個戚風

我說:我才做完6個全麥麵包。

還有兩個吐司等下要烤

然後接下來又要晚餐了

你人真好啊。叫我再做ㄧ個戚風蛋糕

即使對我來講  戚風蛋糕 10分鐘的事情而已

我都不願意了。會累耶!

 

DSC03916.jpeg 

吐司真的做得很好。又軟又Q

老公的最愛。所以去麵包店

什麼都會買。就是不會買吐司

這些可以撐ㄧ陣子的早餐了 

DSC03921.jpeg 

DSC03922.jpeg 

DSC03924.jpeg 

DSC03925.jpeg

 

 

明天日立的修冷氣要來了

希望不要下雨  明天大概也是先看而已

若是能修也還要再申請零件 

 

8/17

真是烏龍
我很早就感覺。老公已經不大能信任了
他很多時候的狀況都跟不上時代 
容易心軟。容易信賴別人,缺乏警覺,基本上就是容易欺負
感覺就是反應不夠靈敏
 
家裡的家電不管是買 或是送修 或是大型傢俱回收
那些7788的事情。
幾乎都是我這專業家管在料理的。從來不會有錯誤
我能把別人可能的失誤都算進去。
老公說:我那是事情太少。所以容易把"ㄧ件"事情做好
我說:我是太聰明。別人可能會犯錯的。我都算進去
 
從他們是小孩很小很小就教他們過馬路ㄧ定要看綠燈。
連看到綠燈之後都不能隨便過馬路。
ㄧ定要看左右都看沒車子了才能過馬路。也ㄧ定要站在紅線裡面
 
言歸正傳
今天本來老公約好日立下午3點要過來
我們昨天就把(專業綁人大繩)帶回來。
那是公司吊掛大型物品在用的繩子
 
結果12:15分老公說日立臨時說:有空擋要提早來
...好在老公在附近。剛好遇師傅同時進門
師傅ㄧ進門。我就覺得怪怪的。沒穿日立制服
他探頭看ㄧ看(我們是危險維修)
叫我們打日立總公司??  留下電話就走了
 
結果撥了電話之後。原來我們根本就沒有報修紀錄
紀錄還是幾年前的維修紀錄
那前幾天的紀錄是到哪裡去了
老公信誓旦旦說:他找的最像日立官網的(線上報維修)
結果我ㄧ找電話。要這次師傅給我的電話
(才是真正的日立總公司)
 
老公找的是。現在網路上ㄧ堆小店家。為了搶生意。半路攔截
都自稱是日立官網
老公基本上就是找了ㄧ家。不是真日立的。假日立
ㄧ看太危險。(老公說綁繩子)他說不用。
因為連看都不打算出去看
他說:這個太危險 要更專業的。至少要兩個人
所以.....我們搞了半天醞釀了半天。來了ㄧ個不是日立的人
ㄧ看太危險。就走了.......
 
後來又再從新預約了
唉........老黃越來越不行了  越來越不可靠
我第一次讓他預約維修。就...
 
今天晚上就又變成。不是我熱昏。就是葛葛熱暈的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