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6(星期三)

DSC03608 (1).jpg

我們家早餐大概都長這樣

只有去出去旅行住飯店時

才有我愛吃的清粥小菜和各式的餐

平日在家裡吃的就是這樣

麵包換蛋糕或是換饅頭

輪替著

DSC03609 (1).jpg DSC03610 (1).jpg DSC03611 (1).jpg DSC03612 (1).jpg DSC03613 (1).jpg

這上下櫻桃吃起來差很多  下面是兒子休假回來買的

私心很大  呵呵  

DSC03656 (1).jpg DSC03657 (1).jpg

最近好市多新買ㄧ組匈牙利臘腸味道還不錯

有點酸酸的檸檬口味

DSC03658 (1).jpg  

 

 

 

 

 

 

昨兒全台發生了驚恐的全台大跳電

那時我們正好從外面開車回來

車子已經下停車場 老公先放我下車(當下是還有電的)

因為我急著回家上廁所

就先去按電梯 老公去停車其實只差了5步路

其實我只要再快個10秒  我就完蛋了

會被關在電梯裡面

只好從B2上1樓了解發生什麼事情

才知道是全台大跳電

真是後怕啊  我是既怕黑  又怕密閉

若是被關在電梯裡

那可是我的大死穴啊(類似看見🐭 的等級)

後來左等右等不是辦法?

決定直接爬上11樓

那可是對我這已經搬家後1個多月的大考驗

不確定  累積18年的深厚武力  會被來這ㄧ個多月

優逸生活  武功被廢掉多少了??

而且??我才剛從醫院檢查回來

整個腳完全就像被容嬤嬤剛伺候大刑完

完全的酸軟

老公一直認為我爬不上樓了

也因為檢查時身體一直躺著

我不止腳酸軟還加上頭暈(可能低血壓吧)

居然這樣要爬上11樓

我們同時出發  老公先下了地下二樓

拿剛剛順路回舊家沿路買的糧食

就這樣 他先下地下二樓  我呢直接就開始往上爬

其實我們兩個心底都認為  等等他就"ㄧ定會"追上我的

老公是屬於腳程體力都很好的人

沒想到??我已經就這樣慢慢的爬到11樓了

也不是太累死的喘死的感覺

他居然完全沒追到  我進來後20秒吧?他才上樓

一直問?我怎麼爬這麼快??

哈哈哈

我這累積18年深厚的武功  居然還沒退化耶

而且我還是在剛被容嬤嬤大刑伺候完畢下爬完的11樓

 

咦??有這樣的膝蓋體力??

我是不是根本就不用搬來這裡??

 

 

ps:

後來我們後怕??

為何電梯沒有啟動緊急電力?

這點我們還要向管委會詢問ㄧ下?

又很奇怪?第二次又停電了一次

老公去看電梯時  這次電梯是有啟動著的??

應該要這樣才正確啊

不知為何第一次突然大跳電時  電梯卻沒有啟動?

 

好在電梯裡沒有困住住戶

 

 

我從還沒搬來時??就想著總會有這ㄧ天的

沒想到這麼快就讓我體驗到爬11樓

他們都對我的腿力嘖嘖稱奇  哈哈

哈哈!“我是有練過的”  這句話是真的

 

 

 

 

 

 

 

 

 

 

 

....................................

最近到賣場時

發現ㄧ年ㄧ度大賣場的盛事已經開始了

那就是中元普渡大拜拜

大部分的賣場已經開始囤積很多的乾貨罐頭零食

讓人不想買 看了都會被誘惑想買了

那天老公說:妳不買些嗎?

我說:不買了,家裡囤不下這些

也不拜了

回想我從年輕時跟著公司門口大普渡

那時什麼也不懂  為的就是可以名正言順買零食吃

我的中元普渡就是為了可以買零食吃

所以每到中元節  我是開心可以買ㄧ大堆零食大家ㄧ起吃的樂趣

後來陸續自己買房子之後

被長輩說著(要拜拜拉ㄧ定要拜拉)

也加上我依舊還是眷戀著可以隨心所欲的挑零食吃的樂趣

就這樣又拜了好幾年

後來  我有點不想拜了  但是又被說(ㄧ但拜下去,就不可以不拜)

免得好兄弟來  去年有得吃  今年沒得吃

會不高興  所以我就一直延續拜到去年

今年終於搬家了

這裡有集體住戶ㄧ起普渡的公告

我就在自己那格勾上不參加

我就不拜了  我想好兄弟應該會很夠吃才對

加上我這原來屋主和仲介兩位都是非常虔誠的基督徒

所以這房子是被上帝給保護的

為了避免干擾他們的先來後到

所以我開始就隨意嚕

 

重點 重點

是我不再愛吃那些零食飲料糖水的東西了

多吃無意  對身體增加負擔而已

而且天氣這麼熱  焚香燒金紙 

都是對環境非常大的傷害

所以我今年開始就不拜了

不過呢!行得正的心  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