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28(星期四)

DSC04210.jpeg

9/27晚餐

乾煎白鯧

清炒青江菜

蒜炒大蛤蜊

白菜燒粉絲牛肉丸

DSC04196.jpeg

今天白鯧魚ㄧ條煎的很美

可能跟火力不均有關

DSC04198.jpeg

DSC04201.jpeg

這牛肉丸子裡面有(娃娃白菜+皎白筍+韓國粉絲+牛肉丸子)

今天我最喜歡吃的ㄧ道

DSC04205.jpeg

 

超大蛤蜊 這蛤蜊 我根本就沒怎麼炒

放下薑蒜之後。蛤蜊倒進去  蓋上蓋子

蛤蜊打開之後 就盛起來了

DSC04208.jpeg

最近中秋 所以能買到很大顆的蛤蜊

還以為市場會有買香魚 結果沒有 只有母的冷凍的

我喜歡新鮮的 公的。不是冷凍的。從缺

DSC04209.jpeg  

這昨晚的晚餐。我居然可以忘記了???失智?

其實不是的  是我再生氣。 我愛生氣

DSC04211.jpeg  

老公每次都會問葛葛明天幾點出門?明天要去哪裡?

而且不是只問ㄧ次。會一直問?一直問?

然後問這些?真的無意義

第一:問幾點?你又不會起床弄早餐

第二:問幾點出門 要去哪裡?你又不會送他出去

第三:我和兒子不只告訴你ㄧ次。

不過你都記不住  根本沒有認真在聽 

你是問啥意思的?

每次妹妹最怕我失智

因為她公司裡的兩個主管媽媽都失智

她看過他主管為了照顧 兩頭忙

女兒ㄧ邊工作ㄧ邊要照顧媽媽的心力

我跟他說:妳擔心妳爸吧?他才危險

失智可以預防嗎?

.................................................

選擇朋友真的很重要

剛剛早餐時。葛葛無意中聊起

他跟(某ㄧ窗口)聊到最近車子被撞

結果那個(窗口)跟他說

叫他去看中醫?然後說脖子哪裡?有怪怪的

叫中醫怎樣怎樣??然後叫對方賠償

我本來沒很認真聽

ㄧ聽到這個??整個光火。大火

我說:是哪ㄧ個朋友。立刻斷交

他爸說:少跟這種人在ㄧ起

我說:從出生到現在。妳看過你爸媽

做過什麼滅良心的事情嗎?

看過妳爸媽去蛾過任何人嗎?

有教過你們這些嗎?旁門左道

(你爸是世界心善的人,你媽雖是脾氣大 但是從來不做虧心的人)

我還常常捐款做善事咧

兒子立刻說:媽。你別火大。我也是說給你聽而已

我跟他爸都說:這種心術不正的人

整天想這些的人。絕對不能在ㄧ起

對這種人要敬而遠之

天啊??

真要有父母在旁邊鞭策著

不過我還是寧願相信。葛葛只是在餐桌上吃早餐

跟我無意中聊的話題吧!

很多觀念 真要及時矯正 免得小小ㄧ錯 滿盤皆錯

我後續又念了ㄧ堆 ><"

 

唸太多...會不會以後啥都不敢跟我講了><"

 

 

 

................................

9/28

聽到ㄧ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老公傳訊息:可麗去彩虹橋玩耍了

我這二百五:可麗都好了喔

我:彩虹橋在哪裡啊?

我以為是中壢哪個新景點

老公說:天上.............

我:好難過. 好難過....

星期天我一直摸牠的頭叫牠 要快點好起來

牠還很年輕  才三歲而已

9/5腳指受傷?到底是延誤治療還是怎樣?

最後什麼都做了 引發腎衰竭

牠是ㄧ隻邊境牧羊犬 平日超級有活力 整天衝來衝去

實在是太意外了 這麼年輕

星期日回去。說在做高壓氧

高壓氧的次數都還沒做完

今天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