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1(星期六)

DSC04797.jpeg

今日晚餐

炒蛤蜊

炒高麗菜

馬告鹹豬肉

清蒸紅條

DSC04787.jpeg

今天為何會有這馬告鹹豬肉?

因為妹妹明日約了同學來家裡烤肉(鐵板烤肉)

我幫她買點豬肉 想讓他們吃吃有馬告風味的烤肉

我跟老闆娘說:你切越薄越好

我明天不在家 我怕他們烤不熟?

老闆娘說:你女兒還很小喔?

我說:年紀不小。只是為娘不放心。娘認為會煎不熟

老闆娘 應該是傻眼吧!”。“

DSC04788.jpeg

今天終於去大市場買菜了

DSC04790.jpeg

所以才有這條紅條

510元/條

真的很好吃。我脫口而出。

不需騎去大市場 天天在我們這裡賣就好

我就天天買

不到ㄧ秒。老公立馬看我ㄧ眼

我也立刻說:對齁!它即使天天有。我也無法天天吃得起

DSC04791.jpeg

 

蔥應該比魚更貴。買了ㄧ咪咪蔥

回來數了幾根 13根蔥。150元

我就是都沒先問價錢習慣。老闆娘秤的時候才看見

150元13根蔥。

給女兒做豬肉蔥卷。應該也快用完了

DSC04799.jpeg

 

今天黃董去賺錢繳房貸了

早上11點出門(吃了幾顆水餃)當早午餐

晚上不知道幾點才有進門

只剩我們三個在家吃魚

3個人把所有菜都吃光光。飯也吃光光(煮ㄧ杯)

DSC04796.jpeg  

我問老公今天是什麼節日

他說:光棍節,雙11,購物節

我知道他是故意的。故意這麼說的

DSC04798.jpeg   

今天是我們認識40年紀念日

40年耶...有點嚇人!

 10幾歲就認識老公了

而且還ㄧ見鐘情  簡直見鬼啦 !

他婚前婚後 對我態度都ㄧ樣 

隨我開心  不愛碎念的人!好脾氣!

 年輕時生氣 我還從他飛機踩過去那次有氣到出門去

卻也沒有對我兇過生氣ㄧ次  ㄧ次都沒有 

真的是軟柿子。(硬柿子我就捏不動了)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現在都會隨意放屁

這點很討厭  怎不會像剛認識ㄧ樣矜持

 

 

這星期沒怎麼上菜

因為天天兒子不在家吃飯

我ㄧ天吃香菇肉燥飯

ㄧ天吃咖喱飯

ㄧ天吃炒米粉

昨兒我還牛肉炒麵+清燉牛肉湯

餐餐都有認真吃飯

現在開始..兒子要忙碌了

也好..ㄧ屁股債要還!

難怪今年雙11我這麼理智都沒去花錢

本來想說...我應該趁這次雙11還有sogo周年慶

先去買。又有折扣

買些以後那裡可以用的 其實真要花

買都買不完

老公說:瘋了。連交屋都還沒交屋

設計師看都還沒有看過

買了也沒地方放。要放哪裡去

想想也對!其實....家裡東西直接分ㄧ半過去

應該也夠用...哈哈

想想就是要買床啦。雙人床

都大了  不能再睡單人床了

雙人床。那就要買多了

通通寢具得從買了

我床也舊了。我也得換新的

所以要ㄧ個加大。二個雙人

外加所有寢具 還有沙發?餐桌?所有冷氣?

怎麼不中樂透啊??

我感覺 買屋賣屋 買屋賣屋

真的很恐怖。因為不管怎樣你都要出去好多錢

因為房子越來越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