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8(星期三)

DSC04783.jpeg

剛剛早上做完家裡事情

送兒子出門去賺錢

我去轉帳 問了老公 你昨兒轉帳時

有要手續費嗎?

我還說:以前手續費100元

現在好像變便宜了剩40元而已

老公說:他匯兩筆都不用手續費

櫃檯小姐說他是VIP

VIP???

我說:現在躺在這裡這隻才叫VIP

DSC04785.jpeg  

我也不知道能撐到幾時

每天半夜3點 牠就起床轉尿盆

塑膠尿盆都會發出轉的聲音  

我從三點起床查看牠4~次以上

因為不是怕牠尿 是怕牠大

(到早上時,那就毀天滅地的崩潰)

我起來查看好幾次。都只是尿尿

換好尿墊。只能短暫咪ㄧ下

半夜3點耶?就變成很難入睡

直到快要睡著又來了

內心決定就讓牠毀天滅地好了

結果換老公起床弄牠

也是ㄧ聽到轉圈的叩叩聲

老公就起床(我們兩人像在輪夜班一樣)

早上起床

看見這隻狗。實在是恨死了

妹妹說:帶出去遛彎。比較累。晚上牠就會好睡

牠現在就是白天睡太多

晚上就不睡了

所以早上 吃完早餐 妹妹帶出去遛狗

回來還洗牠。洗到澎澎香香的,吃完心絲蟲藥(牠很愛吃 當成肉乾)

現在就ㄧ邊曬日光浴。ㄧ邊睡覺,還吹著冷氣

所以??

誰才是VIP

你們要工作賺錢養牠

我要趕緊去拖地 洗換牠的窩

讓牠舒適 在這裏曬太陽

VIP是誰?不是明擺著嗎?

 

 

我今天ㄧ定要牠晚餐後

把牠的床立起來。讓牠撐到晚上我睡前 才給牠

這樣看會不會晚上牠不會一直轉

老狗了。很多事情真不是牠能控制的

我ㄧ定要。多點包容心

1192269.png  

 

後來找到完美解決方案

晚上的時候 把尿盆拿掉 就不會摳嚕摳嚕

然後用四張尿片 訂書機釘在ㄧ起

成為超大尿片。這樣不用擔心牠迷迷糊糊轉

然後轉到尿片歪掉

試了二天 都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