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5(星期二)

DSC06567.jpeg

我最害怕的3/5日

有人生日

DSC06576.jpeg

生日餐
招牌大明蝦
香煎奶油干貝
樂眼牛排vs法式小羊排
玉米濃湯
紅黃椒,小玉米,綠花椰
焗烤 馬鈴薯 
生日蛋糕

DSC06558.jpeg

 

今天玉米濃湯

我用奶油炒了麵粉

DSC06549.jpeg

 

馬鈴薯泥裡面有火腿丁

鋪上披薩絲 焗烤

DSC06556.jpeg

 

招牌大明蝦

DSC06560.jpeg

 

我第一次在家裡烤小羊排

他們都說很好吃。很嫩

裡面肉粉粉的 我跟老公是不敢吃

其實還真沒有什麼羊味

他們黃家 全都家人都不敢吃羊肉

只有我這兩個敢吃。

原因是我沒有讓他們因為大人不敢吃而侷限

小時候 我燉過中藥 藥膳的羊肉湯給他們喝過

很香。他們都很愛吃

妹妹偶爾自己會去買羊肉片煎給小雪吃(她自己也吃)

DSC06548.jpeg

DSC06553.jpeg

 

我今天將這小羊排 撒上鹽巴+義大利香料+橄欖油

很多的橄欖油  油漬著  這樣醃製1~2小時

然後才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他們都說很嫩

DSC06562.jpeg

 

我還是最愛干貝+大明蝦

DSC06565.jpeg

DSC06563.jpeg

 

蛋糕是妹妹指定 葛葛訂的。專程進城去取貨的

DSC06567.jpeg

DSC06575.jpeg

DSC06576.jpeg  

 

剛剛都快氣炸了

本來好好的在吃大餐

妹妹太緊張公司的事情

我說:先切完蛋糕再做

她就完全無視我講話。

然後吃完就關門 惹到我生氣

我已經決定不理她了

後來她忙完 又出來撒嬌

我真是氣炸。又氣不出來

我真的很怕3/5日  每年都很害怕

因為3/5是很奇怪的

每年的前後都ㄧ定吵架

莫名其妙的吵架。真是ㄧ個很奇怪的事件

 其實本來假日那兩天乾脆訂餐廳就好

就四個沒有ㄧ天湊得齊

所以才會今天在她很晚下班回到家

才搞這ㄧ桌  而且吃完還生氣

真是太不划算了!

 

.......................

下星期ㄧ要開始裝修了

錢好沒用喔!

其實幾乎沒有怎麼動

光冷氣就要整整40萬 其餘設計師那裡最少也是40萬起跳

其實沒有做什麼

開冷氣孔做大方便日後維修+做ㄧ個進門的櫃子+玻璃屋貼起來

換兩顆馬桶+粉刷 好像就這樣而已

還要買家具+家電  百萬是跑不掉的

說到家電??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怎麼決定

他們都幫我決定 我要搬過去一起住

我其實想住這裡 我不能自己住這裡嗎?

老公為了讓我無芥蒂 讓我搬過去住

把馬桶換新的(其實它那兩顆馬桶貴我買的雙倍價錢)又很新

又把洗衣機處理掉。讓我買新的

還要買床 床墊,沙發那些

我只要搬過去 可以省很多錢

家電跟著我搬。不用再買

若是我住這裡  那裡全部就要再買過

那裡跟這裡比。就是客廳大又漂亮

其它我感覺這裡方便多了

離捷運+市場這裡都更近ㄧ點

起碼這裡市場“走”得到。

我的後陽台明亮通風視野好

那裡採光不佳又沒視野

兩個房子剛好顛倒。ㄧ個前廳好 ㄧ個後陽台好

.................

大家都說婆媳不要住在ㄧ起比較會感情好

我其實是知道的

不過我內心 太好奇了

我很想試試看。未來兒子結婚

婆媳住在ㄧ起3個月。看會怎樣...哈哈

3個月??我應該能裝  裝賢慧。哈哈哈

住半年  我就裝不了了。露出大野狼的樣子

兒子又說:三年內短時間不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