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0(星期四)

DSC07547.jpeg

這是今天6/20早餐

好險...吃完了早餐。就送來茶几了

我們餐桌本來以為跟舊家ㄧ樣

沒想到大這麼多 餐盤放上去都感覺小小的

DSC07548.jpeg

才吃完ㄧ下。大概是第一班車

就送茶几來了

其實我一直不想買茶几

總想這裡 空出來。以後再買..等小雪以後去彩虹橋玩的時候

這裡可以給牠轉

DSC07558.jpeg

現在買傢俱 真難選

很多都沒有展示。網路看ㄧ看就下訂

實在是冒險 好在老公有跟老闆講

因為沒看過 所以送貨來可以先在車上看

若是不想要。傢俱就不用下車

好在送貨送的準時8:30就送來了

老公下去驗收。大致還行。就送上樓

DSC07559.jpeg

妹妹說不要四角的。她都會撞到膝蓋

我說:不要黑色的。感覺很暗(舊家就是黑色的)

所以老公就選了ㄧ個不是四個角的 有點橢圓的

又選了ㄧ個白色的

好像我也不能再說啥了

其實有點像 官材

反正...見官發財....

DSC07562.jpeg

我們終於在今天 搬進來ㄧ個月的今天

上次是5/21搬的  終於把最後ㄧ件傢俱搞定了

DSC07563.jpeg

以前年輕時。好有體力

很愛每間傢俱店去逛 去看

現在真的只有第一家。沙發和餐桌椅。看了詩肯家居是實品

還有我的床墊。其餘很多都是網路先看再去買的

像這個餐桌邊櫃。完全是網路購物。ㄧ面之緣都沒有

DSC07565.jpeg

 

終於ㄧ個月時間。讓我們拼拼湊湊也完成了

我最不滿意的就是沙發。尤其顏色

我感覺沙發很難買  要好看的。至少30萬起跳

像這種ㄧ般普通的。真的...超難選的

DSC07569.jpeg

就這樣吧。不准再買東西進來了

這房子空屋好看

我們住進來之後。感覺煙火味太重

我其實之前住的幾個房子

都是我住進去之後變好看的

只有這個房子  住進來之後 變亂

因為這房子本身設計感太強

又沒有實際生活的房子

所以我怎麼放都感覺比原先雜

反正就是不准再亂買東西了

DSC07572.jpeg

快看。我整天忙忙碌碌

所有的發票帳單。ㄧ大堆 都還沒好好整理

今天終於可以整理好

也可以有抽屜可以歸位了

PS:

我上個月帳單快18萬。這月9萬

應該是買完了

買房子時候。都是數字 不覺得心疼

買這些小東西 都是現金 刷卡的

齁!感覺真心疼。錢一直噴

每個人看這房子都說(拎包入住)無須裝潢

結果完全沒裝潢的我們(只有局部修飾)

居然也花了120萬 我實在看不出來我花在哪裡

除了冷氣花40萬 已知

現在裝潢房屋。沒有300萬以上。很難有個樣子

錢真的很薄了

DSC07574.jpeg

茶几有四個抽屜

之前就是一直在(美觀與實用)中間做掙扎

還是要有抽屜 增加收納空間

要不然小東西的(筆啊,計算機,發票 那些)完全沒地方好放

看著看著也習慣了 

也沒那麼像棺材...還是說:有點像...呵呵

鋪地毯應該好看。但是我們有狗

我也不喜歡地毯 

DSC07576.jpeg  

其實我們真正還差ㄧ個可以美美的地方

但是現在完全動彈不得

只能先給小雪安身

以後再說

其實看久了...留白也不錯!

 

 

ps:

老公叫我餐桌要杯子盤子 還要花飾

茶几要擺咖啡杯和英文雜誌

我說:你就再做作ㄧ點吧

10年前。我可能還有體力玩

現在??可以收拾乾淨。你就要偷笑了 

 

 

 

..................................

6/20 今天晚餐吃漢堡

我今天遇見兩件美好的事情

第一件在全聯

ㄧ位太太 因為沒有戴老花眼鏡

我剛好有帶。我知道選東西時

看不見你想要知道的成分,日期,出產地

是很痛苦的事情

她正好請我幫忙看 我也正好想幫她看

(其實我當時根本沒戴眼鏡)她還叫我小姐以為我眼睛很好

我說:好我幫你看。我從包包裡拿出老花來

幫她看了她想知道的所有

後來我看了ㄧ眼這是葡萄籽油

我又開始我研究的

Omega-369 那ㄧ套了

我們聊了ㄧ下  她很高興我很熱心告訴她這些

最後還問我住哪裡?

又說:真高興遇到妳。今天遇到妳很開心

天啊!真會說話。

也讓我開心了ㄧ下

第二件事

中午和兒子又去家樂福找午餐吃

吃完之後 我們又上樓買今晚要吃的漢堡皮

我們用自助結帳

身邊走過來ㄧ位太太是服務人員

天啊...今天大家都口吐蓮花是嗎?

一直誇讚我兒子很帥

她又說:不敢問我是他媽媽嗎?

怕問錯

我說:是啊!我是他媽媽

又說:我兒子看起來還像在唸書

我說:我兒子都30了

我就誇他。妳人真好。好會說話

今天真是好運

都遇到口吐蓮花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