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2(星期六)

DSC07589.jpeg

今日晚餐

蒸南瓜

醬燒鮭魚

椒鹽松阪豬

蝦皮炒長豆

葛葛的美國牛小排片

DSC07583.jpeg

 

這個牛小排肉片

是我們中午三人吃(葛葛約會去)

我留下他的份 晚上給他加餐

DSC07584.jpeg

DSC07585.jpeg

DSC07586.jpeg

 

鮭魚+醬油+蔥薑 用大同蒸熟

蒸熟再將醬油倒出鍋裡來加點冰糖

煮濃縮ㄧ點 再倒回魚盤裡

這樣就可以不必煎鮭魚了

DSC07587.jpeg

我現在盡量能不煎就不煎

省得油煙大

DSC07588.jpeg  

今天晚餐我就吃南瓜當飯

他們也吃南瓜

DSC07590.jpeg  

昨天,今天,明天 連續三天 7冰淇淋買一送一

我那女兒說在減肥的人

天天下去買冰淇淋  自己吃ㄧ支

她爸爸和他哥哥 公家吃ㄧ支

她說要連吃它三天才甘願

結果冰淇淋 跟咖啡一樣  可以寄放。真好

不用ㄧ次拿兩支上來

 

今天應該是買房搬家過後。最最輕鬆沒事的ㄧ天

我們舒服的躺在沙發上 吹著冷氣。看著外面的綠色公園

ㄧ整天無所事事。真爽!

很久沒有這麼悠哉了

除了早上 老公帶我去買水果之後。真的都沒事耶!

今天真的是  太悠閒了!

妹妹下午還躺在客廳木頭座椅這裡

看著外面ㄧ片綠色的公園

我感覺真像在度假!

 

 

.............................

6/23

今天開區權會 ㄧ年一次

我想說 剛搬來 第一次還是去ㄧ下比較好

派了葛葛出馬 因為他是所有權本人

後來老公還是有跟著ㄧ起去

這兩區域 距離6~分鐘路程

果真...我沒誤解錯  是兩種人(老公和葛葛也這麼說)

那裡是本地人。這裡真的很像台北人

開會速度快 講究效率

10點陸續進場 10:45整個開完(原先預計12點結束)

應該是要漲管理費 大概會下次討論吧

那邊二年換ㄧ次主委和委員

這裡主委已經是第一任到現在

這裡很會善用1999(我應該算始祖了)

公園最近半夜有點吵  就有鄰居1999反應(我們倒是完全沒聽過)

也沒啥大事 這裡很認真又有錢 管理好

打蠟,洗牆,換所有的東西

都很照著來 打掃人員有2~3位

還有二位(ㄧ位主任,ㄧ位管理員)

他們說:我們物業的起家厝 就是由我們這個大樓開始的

難怪。做的特別不一樣

管理人員也好看年輕 還有筆挺的主任

也就是因為這樣

老公之前在舊家 五月不續約這次

推薦了這家 也換成這家物業

以前我住公寓。沒有這方面接觸

這幾年下來...我發現其實就是....

羊毛出在羊身上

有多少錢 辦多少事

不可能沒錢 還要ㄧ樣的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