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年前做的  想著趕緊把鮮奶油消化掉




























草莓布丁做法

這和去年做的  很接近
去年做完  我不喜歡吃 
今年調整自己喜歡的配方 之後
好吃許多 
但 我下次一定不要把草莓混在鮮奶裡
我實在是做不出它的美味
所以配方就不寫了









.......................................................................



鮮奶酪做法



這是昨晚做的 
沒有鮮奶油  我用了單ㄧ的純鮮奶
做出來的奶酪  我以為會... 不夠味

居然不會耶  吉利丁片 只要放置得宜
那咕奶酪Q軟滑嫩的口感  加上草莓果醬
這才是好吃的



昨晚到了10點  趕工做出了3杯奶酪鮮奶酪做法
因為想今天早上搭配我的草莓果醬
(用睡覺的時間等奶酪成型  比較不覺得久)




淋上草莓醬



好好吃  好好吃


我沒騙你  這樣吃  才好吃





鮮奶和草莓打打一起的  就是奇怪




這樣淋上去的就是不一樣
我覺得加不加鮮奶油  都可以
鮮奶淡一點  加上濃郁草莓果醬
不搶草莓風采


不用鮮奶油  也能這麼好吃
我趕快去看看配方

鮮奶550g 吉利丁片3片 細砂24g
就這三樣  搭配草莓果醬 
喔ㄧ係




妹妹下課吃的



葛葛下課吃的









這些都做過的  回應就不要開好了
才不會 太麻煩大家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