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的馬油~這是代表作的牌子了~出門前內心一直在告訴自己甚麼都可以買
就是不要買護手霜了~因為小燕子的護手霜已經堆的跟山ㄧ樣高了!
最後還是看見大家買 跟著買了



這ㄧ瓶是新推出夏季有薰衣草味的乳霜  加了Q10 (日本人很聰明上面ㄧ瓶
馬油不適合現在台灣的夏天)就推出這瓶 我ㄧ擦手就喜歡 吸收快 味道香

不太清楚價錢的小燕子事後覺得秀抖啦! 它的定價若是以護手霜來說
實在是太貴啦(小燕子護手霜不想用這樣貴的)
若是以臉部保養品來說~也不適合~我自己用的比這個好太多啦!
所以現在我都是洗完澡擦擦身體手腳~一天ㄧ次~比較不會傷
當成護手霜 我一天多次 一下就沒了!



這個是薰衣草精油 不錯呦~房間或是廁所味道不是太好時 噴一下 還蠻放鬆的


這是在溫泉飯店 買的 去後腳跟的角質 我覺得還不錯用 買一個回來試試!


買這個太好笑啦! 我們團員的ㄧ個小姐來了日本13次
 買了這個 他說小燕子:這個折合台幣才600多元 我說:這樣便宜可以買喔
反正夏季都用的到 這個牌子我用過~就一人拉ㄧ人買了
有帶小電算的我居然也不會拿出來按ㄧ按~那用心算的美麗小姐算錯啦~
上車後在知道折合台幣將近900元~台灣大概也900多左右吧!
這樣根本無需買~但是小燕子卻覺得這是一個錯誤的美麗回憶!也不錯~


這個是小樽喝咖啡送的杯杯~其實我那時無心在這咖啡上 ~只想快快逛~
所以這杯杯怎麼帶回來的我也不知道~(我已經蹓到別處逛了)


這是我的最愛啦!上機前我兒子送的啦!



又是一個比台灣貴的東西!沒關係啦!最起碼是我兒子送的!

7/30日    剛剛翻到momo購物型錄有但是顏色不同中間花色也不同
但是便宜3000元~~日本買比較貴~沒關係那顏色我都不喜歡比較不會這樣氣


手殘!拍到霧掉了! 這是富田農場乾燥花房裡妹妹的紀念品!
(乾燥花房好多好多這樣的東西)


這個是甚麼勒?


哈哈!就是小樽音樂盒那個與小燕子有緣的啦~~
選了半天~帶回這個有緣的


有音樂~我和妹妹一起挑的~~


妹妹的薰衣草小兔兔~富田農場選的~~


這個是乾燥薰衣草~香香的呦~打開放在盤子擺在客廳房間都不錯~


這些是同事托買的!那瓶AD很紅喔~我自己沒有多買~所以不知道
它到底有多好~琴姐說台灣年輕小姐很喜歡買這些~



全部就是這些囉!!
回來後隔天ㄧ大早拍的~~整個亂~亂~亂~







小燕子這次的戰力品








北海道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