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ㄧ早立刻拉開窗簾~想知道今天的天氣如何

太棒啦!老天爺謝謝你~是晴天  是可以吃冰淇淋的天氣!!
這是在定山溪第三天早晨在房間 往外拍的


飯店用餐後 我們前往北海道西岸   小樽市  出發囉!車程約50分鐘
可怕的拉車過去了~現在這距離都很近了~

琴姐很好玩喔~跟我們說他們導遊界裡有一個暗號~若是團是跑
涵館~小樽~札幌~旭川~富良野~這叫做勞司萊司團~(老死累死)
習慣定點玩得我們選擇了跑最少的行程~但還是覺得遠  因為    
                                                路很大







小樽運河的兩岸是舊式的紅磚倉庫(群)
來這裡最好的時間是傍晚時分 兩旁的煤氣燈是小樽運河的特色再加上一些
歐式的建設 更添色彩 羅曼蒂克 非常適合情侶在此散步呦!





這邊晚上拍照非常美麗  我們時間上不湊巧~





蒸氣音樂鐘~高達5公尺     每15分鐘的時候就會報時ㄧ次 還會播放音樂 冒出白煙
鳴響汽笛



這邊是一個很大的區塊 銀之鐘咖啡~北ㄧ哨子館~音樂盒~北菓樓都在這區
很好逛~

在這ㄧ區小燕子真是急~因為很大~一下又要請我們上銀之鐘喝咖啡去
喝完杯杯可以帶回家~
ㄧ下又要送巧克力~再扣掉 我上個廁所 時間上好緊迫只有短短停留
兩小時~

裡面每一個商家 我都想去逛~尤其是小樽音樂盒本堂  ~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





六花亭一樓為甜點商品  二樓為展示畫作為主 也有契茶空間










北菓樓連續4年獲得日本航空機內點心後 ㄧ躍成為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甜點
店裡最知名為(妖精之森)的年輪蛋糕~
試吃之後~並沒有買~



這個蒸汽鐘裡面全都是小燕子最愛逛的音樂珠寶盒~裡面好多好多音樂盒喔~








我家妹妹(昨天的貞子) 終於脫掉那ㄧ件白外套了~今天天氣很好有20度
身高不矮~但是樣子看起來幼幼的  今年要上國中了~



甚麼都要買來吃吃看~北菓樓裡的冰淇淋



也是北菓樓裡的泡芙~






味道都還不錯!加上生意很好  東西就新鮮~泡芙做的很好~
但是這類的東西~小燕子不會特別興奮~(常吃咩)




我比較興奮這個啦~也是在這路上逛的時候 遇見的小店~
第一次我先買ㄧ串  發現好好吃喔~
那個表情就是所有日本人每次吃東西就在歐衣細~歐衣細~的表情
只差小燕子沒那樣誇張喊出來~
立刻我又說再來2串~  但是再來ㄧ串可以  第三串要等5分鐘
我沒等~我都急的好多店都沒逛到~所以我們ㄧ共就只買了看見的這兩串了



就是這個小店  這位幫我們烤(正宗日本北海道干貝)的帥哥~
前面也是帥哥啦~我家的哥哥~今年升國三  有175cm高囉~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小燕子躲的老遠的~




在小樽運河那有幾輛三輪車~每位拉車的男生都是很修長的身材 穿著黑色
有點緊的長褲 搭配好像也是黑色的鞋子 非常的輕巧飛快的打扮
倒有ㄧ點像仁者那樣  每一個長相都超有型的~~~ㄧ樣  我還是不好意思拍~
有點後悔~  他們拉起車來 跑的超快 又帥~在馬路上奔馳~~~帥~~

其實小燕子不敢看這類需要人力拉車的事~有次在高雄旗津也是看見(歐基尙)
拉車 我哪敢上去叫他們拉 各各年紀都很老了  這樣的事情會讓我心酸酸的

但是小樽這幾位帥哥~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