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自從買了10kg水手之後

每天大做特做麵包

實在想不透?小包水手1kg/70~75元

大包10kg/345元

價差如此大

不喜歡被麵粉追著跑 卻敵不過價差的誘惑

分成小包之後 丟ㄧ些進雪櫃

從沒習慣凍麵粉?不知道會不會有差別??

 

1.jpg

 

以後不好吃又賴給凍麵粉的關係!嘻嘻!

這款麵包隨意做做 打完麵團 就知道

保證是好吃的麵包 果不其然!

 

 

3.jpg

裡面包了米酒泡的桂圓 還加了點核桃

現在做麵包 已經會知道要把冰箱的現有材料用掉

不要一直買 一直買 冰箱永遠呈現爆炸狀況

其實我沒有冰剩菜的習慣

冰箱裡ㄧ堆調味料?雜七雜八的ㄧ堆堆

4.jpg

 

昨天我們母女倆大興致

站在廚房整個下午 直到晚餐前才結束

做了兩條草莓蛋糕捲(草莓大盛產)

又做了2盤16個台式麵包

(蔥花和玉米起司麵包)

通通好吃極了

5.jpg

妹妹最近不知道是考試完了

整個人都鬆了 突然對我的麵粉產生極大興趣

整天都想做麵包,蛋糕,

直嚷嚷 麻~你的格子拜託你打開好不好

我想看都不行看  每天ㄧ直嚷著要我將格子打開

她說:她好喜歡小燕子的格子 關掉好可惜

有好多回憶都在那裡 國中便當 下課的點心

 

6.jpg 

再給我點時間吧!改天再打開

巨蟹的!你不懂嗎?

心裡有傷的時候 會挖ㄧ個洞洞躲起來了

7.jpg 

我是台妹無誤!

超愛台式麵包!

 

最近我換了ㄧ個牌子酵母

好用耶!比之前的更有活力

台灣的牌子白玫瑰酵母

它也有做新鮮酵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