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小雪的花花床

相片是最近的
反正最近的和以前的
睡姿都ㄧ樣
小雪熟睡或是夏天
都愛這樣睡


這個假日除了帶小雪外出跑跑之外
我和妹妹就興奮的一直說
要去跟小雪買新窩
繼上次暑假寵物展之後
都沒有機會進寵物店


其實....
這兩個母女
以小雪之名行愛買之實

簡訊提醒
大狗頭店
滿3000送400
心動就會一直想去買





那天買了這個墊子
我ㄧ看就覺得好俐落喔
可以濕布擦 不會黏毛
好像很好處理
老公也說就買這個好
只有妹妹在邊 臭臉不看
他說ㄧ點都不般配小雪
醜死了

我說  我們又不是剛養狗狗
都選漂亮不實用

要選實用的
就好


妹妹不高興的都說
ㄧ點興致都沒了

選了ㄧ個黑嚕嚕的窩回家





那天買了兩包乾乾、兩盒心絲蟲藥
都是基本的
完全找不到東西買

(老公都說女生都是找東西來買)
不是缺東西
會員價喔 3100多直接折下來
變成2700多 是不是好便宜阿




小雪檢查沒錯!
是這個牌子
瑪丁吃了不會流淚
偶的白毛都是靠這個牌子








心絲蟲藥藥!沒錯
偶都會去草地跑跑
ㄧ定要吃這個牌子肉乾



多少錢阿?
喔!偶記下來了




小雪:馬麻  等偶長大賺摳摳再報答你的養育之恩蛤

小燕子:是喔!你已經跳過長大了
直接快要變老狗了捏










不到兩小時
.......................................................

事情發生了

 



小雪做了壞事
然後假裝沒牠的事情
就是這個樣子
(裝作沒聽見)


滿地的屑屑

這是蝦毀??






偶滴媽壓

不到兩小時耶














不要用妳的大屁屁壓住犯罪現場






那A安捏拉
有夠誇張的快拉
其實15分鐘就變這樣了




裝無辜齁

小雪被抱到沙發
正在看
僕人之ㄧ老黃
正在用吸塵器吸
連小雪臉上都有黑黑的屑屑

不知道有沒有吃進去



免假!就是妳做的好事


我沒有責罵小雪
因為我越想越不對
這是知名寵物店買的
狗狗"專用的墊子"
我可以接受
容易壞、很快壞

但是"立刻壞"??
有點說不過去吧??

此刻我趕緊去把丟掉的花花墊子撿回來
(花花墊子沒壞)

越想越不對

我就打電話去給寵物店
(我本來以為他是店長)
(沒想到是店長的組管)
大概是老闆吧
他對我有印象
因為才剛買回來

我就描述了ㄧ下情形
本來我就沒打算退換貨的
我只是想跟老闆說
類似這樣的墊子
不能再賣了
哪一狗狗不會抓床墊的
(多少都會)
ㄧ抓就(立刻破)
我說最少也應該能撐個幾天也就算了

所以我打這通電話是想說
這墊子的品質太差了
你們不要再進這樣的貨了

沒想到老闆馬上就說真的很抱歉
帶著墊子發票  妳換ㄧ個別款的好嗎?

我說能換阿?
(我是沒想到可以換)

只是看見"馬上破"
有點生氣

店家馬上說
可以換ㄧ個給妳

態度很客氣
真不愧是大間連鎖店的寵物店經營者

我跟這家店打交道6年了
是狗頭很大的那ㄧ家店
處理事情周全

我有問這樣你會虧錢嗎?
你若是虧錢 我就算了
(其實我也懶惰跑ㄧ趟)
老闆連忙說:不會不會
退給廠商就可以了


那我又問:我是奧客嗎?
那老闆撲哧笑出來
當然不是!當然不是
小燕子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好客





晚上老公代勞跑ㄧ趟
換了這個

這個當初我也有看見
寵物店的人也是介紹這款
不會沾毛

小雪檢查了ㄧ下





馬麻!我看了
MADE IN TAIWAN
這款可以  這款可以




我再確認ㄧ下



沒錯!確定ok

(小花臉 更花了)



妹妹訓斥小雪
妳不要太暴力蛤


小雪被罵的時候 最會裝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