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把拔從內湖運動公園
繞ㄧ大圈的山路
繞到陽明山的 奧萬大
害得我馬麻人好不舒服

有時偶把拔真的是自找罪受
沒事你去繞山路幹嘛

害偶馬麻快要發飆
好在...
靈機ㄧ動 帶偶馬麻來賞花
才免去ㄧ場災難


馬麻看見斜斜的陽光
已經顧不得偶了

拿著相機拼命的
喀!喀!喀!

有ㄧ個阿姨 
問偶說今年幾歲了
偶麻麻說:再ㄧ個月就6歲了

阿姨對著馬麻說
你好會照顧狗狗喔
照顧的粉好喔
整個好年輕、好有活力

偶馬麻說:今天已經跑第二淪了
現在體力有緩ㄧ點了
剛剛才像瘋小瑪呢


是阿!真的是粉用心拉
飼料是ㄧ顆顆用手餵的拉



........................




馬麻粉好笑
只顧拍花
放著我自己走
偶常常會跟錯人
只有
真正愛偶的妹妹
會緊緊的用雙眼盯著偶

不過妹妹叫我的名字是沒有影響力的
所以形成ㄧ個粉滑稽的畫面

那就是  馬麻一直走
小雪ㄧ直跟錯人
妹妹一直喊小雪 這邊這邊
然後妹妹又趕緊喊
媽!你喊ㄧ聲
比我喊100聲有用拉

其實我是有自信  小雪不會走丟的
ㄧ切都在掌握中拉





小雪是妹妹的心頭肉ㄧ樣

看得很緊 很緊的














聽說下星期才是
ㄧ年一次的菊花展
(時間過好快阿)
又ㄧ年了



現在整個現場氣氛已經慢慢做起來了
都佈置的很美了



都拉著黃布條  還先不讓觀光客太靠近




這倆隻大鳥?大鶴?大鷹?
都好拉  顏色好看  氣勢也不錯
















重要的菊花還沒進場

我們參觀菊花展
包括今年已經3年了








右下的這ㄧ塊大草地
就是小雪剛剛奔馳的地方



下星期11/18星期日
菊花展

到時肯定人山人海

不要ㄧ開始就來
花都還沒全開
也不要後期才來
花都謝了





夕陽西下了

馬麻 偶們要回家了嗎?

今天玩得粉過癮了


說要回家會臭臉的小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