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餐煮的我最為火大
吃完和沒吃幾乎差不了太多




腿庫的肉加了皇帝豆下去滷?
沒人要吃
至今(星期五)還在冰箱






大白菜偎豆皮
也不捧場



香腸炒青蒜
幾乎只有夾了幾塊
隔日妹妹才說
原來帶飯 香腸還滿好吃的
唉....
我都沒有覺得我煮不好吃阿

老公只會說
妳煮甚麼我們就吃什麼
話都說的很漂亮
就是最後清桌子的時候
妳會覺得菜都滿滿
好傷我心阿




那個大紅條的另ㄧ半
昨日大家都吃的很高興
才隔ㄧ天而已就膩了
剩下ㄧ大半
居然還被老公丟掉少許
心疼死我了
他都不知道
我花了他700大洋買的呢
不告訴你






這樣的菜
我家都沒興趣
包括我
還記得我是拌滷汁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