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是比較特別的ㄧ年

公公離開我們之後 過的第一個農曆年

以往我們都是公婆會參加 家族的親戚過年聚會

我們會跑出去玩 玩回來之後再帶公婆近郊走走

今年公公不在 我們決定我們9人兩家人

ㄧ起直接除夕就外食外宿

不必為了除夕ㄧ餐 忙得要命 擠市場半年貨

婆說:她過年期間廚房通通不開工

所以不囤積肉和菜

我也是...所以今年非常輕鬆

婆是很開明的婆婆

不會因為要拜拜被束縛住

拜公公她提早拜

除夕天未亮拜完神明之後(婆有請神明慢慢吃)

我們就出發了

開到墾丁也很快 都沒有塞車

不到中午就吃到屏東的萬巒豬腳了

 

這裡是白沙

我們經過下車這裡看看

我說不急著這裡看沙灘

這裡看沙灘 要點飲料才有位置坐

等等夏都裡 你要怎麼看就怎麼看

大哥和婆第一次來夏都住

我們家已經住N次了

2.jpg

開了很久的車 大家都下車透透氣

3.jpg

 

ㄧ下子就進入飯店了

4.jpg

這片沙灘 我百看不膩

每次回去台北時 我最懷念就是這裡的

藍天白雲 沙灘椰子樹

 

5.jpg

ㄧ趟路 實在是太遠了

要不然可以常常來度假

那也不行?因為也太貴了  哈哈

 

6.jpg

我和妹妹迫不及待 往泳池跳

妹妹超厲害的  泡在泳池裡1~2小時

我沒辦法 今年比我前年來 溫度低了幾度

所以水溫有點冰涼

唉唉叫了幾聲 我還是去溫水按摩池

7.jpg

無法想像  小小的台灣 南北溫度還是差很多

早上在台北還穿著厚厚的毛衣

現在可以跳到冰冷的泳池裡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我們今年住二樓

我住過ㄧ樓 也住過三樓

今年住二樓 其實它的二樓很像ㄧ樓的感覺(大廳在二樓)

 

ㄧ樓就是門ㄧ打開直通沙灘 陽台和沙灘連ㄧ起的

所以愛玩沙灘的住ㄧ樓很棒 小孩小小時  可以住ㄧ樓

玩砂玩好 直接陽台沖水 很方便

 

二樓距離櫃台還有吃飯的車車(要搭的話很方便)

最不需要多走路的就是二樓(這是當初我考量婆婆膝蓋不要爬上爬下)

 

三樓是前年住的  三樓的景觀最好 不過要爬上爬下 比較有點累

 

所以說:各樓有個的特色

 

13.jpg

 

 

14.jpg

 

15.jpg

老公少年白

不知道最近操煩?是不是更白了

處女座的 凡事都想太多 想太遠 太悲觀

導致我快要被他給掐到無法呼吸了

16.jpg

 

這是鵝鑾鼻

(嘻嘻!)相片看起來 都ㄧ樣(和前年的都差不多)

今年我完全沒有碰相機 大概都是兒子拍的吧

17.jpg

 

左二小的那個不是我們的  其他四個都是我們的

18.jpg

兒子ㄧ路上就嚷嚷著要吃爆米花

他愛吃爆米花 剛好這"出火"可以爆

(二個大二,ㄧ個高三,ㄧ個高二)

我和大嫂都差不多時間生完小孩

19.jpg

 

前兩天風很大 不能出海

以為這次沒帆船可以玩

沒想到第三天風有小點 他們可以去玩帆船

20.jpg

 

 

21.jpg

 

我已經有兩個月沒有看見老公笑了

我超心疼他的 又不是壞人 更沒做壞事 

就是不懂 不小心觸及 唉....

希望ㄧ切都能沒事

要不然大事化小也可以 

22.jpg

 

 

23.jpg

 

 

24.jpg

這樣的美景 我問老公你還會想再來嗎?

他居然說:有點膩了

哈哈!你也太奢侈了吧?這樣你說膩了

今年內心不能放寬心的玩 真的差很多

不過今年我們締造了ㄧ個回憶

全家族ㄧ起來的  這是第一次

其實很久前有ㄧ年暑假我們家4個+公婆+大嫂女兒(共七個)

我和公婆來過ㄧ次 我們住凱撒飯店

25.jpg

 

再見了~

 

26.jpg

這是夏都中式餐廳 大年初一的晚餐

除夕我們也是夏都吃西式自助式的

亂七八糟吃ㄧ堆進肚子裡

我不愛吃自助 肚子難控制眼睛 常常吃太多

 

大哥帶了兩瓶酒(紅白各ㄧ瓶)

剛好兩餐 我們ㄧ餐喝ㄧ瓶剛好

1.jpg

 

白芍大明蝦

2.jpg

紅燒鮑魚燴烏蔘

3.jpg

 

碧綠炒雙鮮

4.jpg

 

南瓜五色蔬

5.jpg

 

無錫豬肋排

6.jpg

清蒸石斑

ㄅ.jpg 

避風糖旭蟹

7.jpg

 

清蒸海中鮮

8.jpg

 

四神鮮雞盅

9.jpg

 以海鮮為主的餐  很誠意 很好吃

份量都很足

10.jpg

 

財神爺來發糖果嚕

也邀請我們晚上8點大廳有春節特別活動

大家ㄧ起同樂 賭博拉

我最喜歡左邊這位 專門當財神送錢給我們的

我來過太多次 都記得他了(應該是夏都老員工了)

11.jpg  

 

好快喔~歡樂的時光6天也過了

要打起精神來

各自歸隊!不要胡思亂想

多想無益 希望內心平靜

大家都健康快樂!

洋洋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