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又安排了一次清境農場之旅
實在是與日本行  太接近了
原因是這是買東森的票卷
老早預定好的日期
要跟改日期  也都客滿了


是清境  小燕子就不怕  那裡可是涼爽的很
第一次購買東森的旅遊票卷
總認為便宜沒好貨的
不過這次  還好  沒讓人失望
便宜也有超值的貨  ㄎㄎ



不是假日  所以台北開下去  大約3個小時就到清境了 
現在有高速公路可以直達埔里  很快的
每次經過埔里酒場  我都想下車去吃根紹興香腸


太陽雖然很大  不過氣候卻很涼爽
下午之後都要穿件薄外套 









中午  我們在百香果樹下用餐 






ㄧ邊用餐旁邊的風景





這顆百香果是自然熟成  樹上剛掉下來的
妹妹飛快的身手  揀起來的 
名副其實的(在叢紅的)




這裡是瑞士小花園  唯一歡迎狗狗的地方
這次小雪也有跟到呦






















這裡很像畫ㄧ樣













之前有整修  有一年來  沒開放





























































下午進到  我們住的地方
這次票卷才花了2980元  超超便宜的
兩間滿大的房間  木質地板  很乾淨  蠻新的
有包含四客早餐  四客下午茶  二客晚餐
還送了ㄧ大包(我愛的櫻花梅)  (酸不溜丟滴)





這個地方是我們喝下午茶
欣賞風景  打打普克牌的地方
小雪  很悠哉的在這裡跑跑  安全空間又大

每次來  我們都住白熊屋  (我以為只有白熊屋才可以帶狗)
白熊屋  反而不好跑  腹地不大  我又超怕大白熊的
白熊屋主人  我倒很喜歡
清境我來了好多好多次  幾乎是每年夏日必來之地
台灣去最多次的就是墾丁和清境了
問我好玩嗎?  呵呵  就是那樣嚕
反正也沒地方去
想起以前  小燕子真是好身手阿(不是拉!是好體力)
常常就是繞台灣一圈  那時還沒有雪隧
都是台北~宜蘭~花蓮~台東知本~
走南橫再到高雄 再一路玩回台北
ㄧ定要去旗津

記得!第一本的哈力波特  是十多前買的
小燕子哪來的好口才  好耐心
在蘇花公路上  還講哈力波特的故事....
那時的葛葛幼稚園聽的津津有味

老人家  又扯遠啦時間過的好快 




這是我們的下午茶
雖說陽春  倒也誠意拉
可以免費續熱茶喔
滿冷的  大家穿上外套  喝喝茶
玩玩牌  倒也很舒服 
大家一點都不想走  賴很久













隔天........................













經過這裡是(老英格蘭莊園)
我們有下車觀看一下
呵呵!大概是中樂透  才能來地荒

















風景都還不錯齁!不輸日本捏











走!往下一個景點去

日月潭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