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桔梗


6/12

中午去吃了鐵板燒 
看它剛開幕 去試試味道
我的天兒阿~~~~~打死賣鹽的拉><'''


吃完飯後  不甘願回家....
又沒地方去...
只好去買花  沒地方去的時候
去逛逛建國花市 也挺不錯的

那裡  不會很熱  都有灑水維持花兒的舒適度
也可以看看小狗....



買花 看花  回來之後  可以疏壓 
心情會好些....
其實我也沒心情不好啊??

就是想去逛逛  

老公說的:妳不花錢  妳就不快樂
是滴!!!下午還幫老公買了4件夏日排汗衫
 再去花市逛逛  這樣會滿足很多




因為...因為...明天...嗚...小燕子要去閉關拉

我要去照顧公公拉

公公出去陶陶  不小心受傷了
明天要給醫生杯杯  開刀

其實我好緊張  .....
77歲的公公要開刀大家都緊張又擔心




妹妹很好笑!
看見我抱了ㄧ大堆花回來
問我是不是明天要帶去送爺爺的

我說:不是耶!我們是這麼親的人
帶個花去  好想很生疏ㄧ樣

我是要去照顧的  不是要去看ㄧ下的
不ㄧ樣拉

妹妹說:病房裡放些鮮花  生病的人 看了心情也會很好
小燕子:想想  不無道理耶!

要帶嗎?






這個好新鮮  都還含苞  開起來
很漂漂喔

頭腦亂亂~~~不知道花兒的名字了

大岩桐



五天後  花開了~~~~










五天後的洋桔梗



桔梗天天要換水 修剪長度
才會乾淨
短的型也好看^^











這是我的房間窗戶^^




蝴蝶蘭





石斛蘭



















這些都是今天買的






謝謝Winni幫小燕子提供花兒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