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日是小燕子的生日

那天的小燕子過了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3日那天的下午  下著好大好大的雨
還打雷.........

拿出我最大的本事...
就是挑特別的日子來和老公吵架

一直吵著要離家出走
 要老公載我去高鐵站
(其實內心一直想著我沒搭過高鐵)
離家一次  搭搭高鐵也好玩

老公的人就是那種  被妳吵到無法理喻時
就會順著你的意思做

所以我離家出走時  是老公幫我提著行李
開車帶我出去的
(當時其實心很痛)
哪有老公幫我提行李 助我離家的

ㄧ人離家感覺很心酸
號招了妹妹同行 妹妹二話不說
也去收拾了行李(我們倆商量著晚上去逛逢甲夜市)
大吃一番.......


助我離家的老公  車子開到了高鐵停車場
(應該是火車站的地下街)
一路準備帶我上高鐵 也不問我要去哪裡
只是猛提著我的行李往前衝

 



我和妹妹被地下街的一家家的商店吸引著
每家都想逛逛故意甩掉老公

老公忙著找人 索性就在商店的門口
等著我們逛完  還提著行李(很像個管家)

最後買了兩付拼圖送給自己
其中一個就是這幅 框是過幾天之後老公帶回來的

那天最後的結果就是 逛完街 吃完麻辣燙 又回家了
所以離家出走失敗

雖是回家  不過那個"燕心"痛到不行
睡前都要哭一下  (心痛原來這麼痛阿)
(不管事後老公的巴結補救)我就是決定不理他了



一直想著那天他到底要把我送到哪裡去
老公說:他要跟著我一起去
小燕子:聽你在放屁 你也沒有整裝  兒子去上課
你怎麼可能會和我們同走

心痛!心痛!這個老黃真是討人厭
膽子真是越來越大 





自從那天妹妹的情義相挺之後
我就在心裡默默發誓
 我一定要ㄧ輩子對妹妹好
我跟妹妹說:你放心  你挺過我  我這輩子一定挺你到底
我不會辜負人的 




結果妹妹說:她看我身上ㄧ大堆現金  吃住一定沒問題的
她也很想去台中玩一玩  住住飯店  (我們打算去台中ㄧ日遊)
逛逛逢甲夜市  
真是三條線!

  不過我還是會挺她的
 畢竟  最關鍵時刻
是她拎著包袱跟我離家的


這本是我離家出走 帶的書 都沒用到






在生日的當天買個破碎(拼圖)的時鐘送給自己
再把它掛在自己的房間  每天給老公看






今天是13號了  過了10天  也不氣了
這幾天當中  老黃變得超勤快的
哪裡都帶我去玩了 
先看看這次日本玩得開心與否
要不然...小燕子就再繼續吵人



............完..................







難怪我最近都氣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