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燕子瘋拉~~因為沒得出門反而很多時間在家烤蛋糕
加上最近很喜歡草莓
今天老公上班前幫小燕子上市場尋覓草莓
明明就交代了 太貴不要買喔~
但是老公看上次我為了那草莓塔高興的樣子
所以今天又將那ㄧ樣貴的草莓抱回來

小燕子看見草莓 嘴巴嘟嚷著這麼貴幹嘛買
其實內心高興的很........
代表今天又有東西可以玩拉~~

烤ㄧ個戚風~~今天戚風小裂碰  還ok拉  接受拉~~



但是今天攪拌麵糊時  那個感覺真是好(蛋白打得好吧)
說不上來 就是覺得今天麵糊打得好
扣除倒扣的4個大洞 今天洞洞算不多拉
我摔了好幾下呢~~
切ㄧ半~~~~


鮮奶油200g 細砂10g 
今天要打的鮮奶油是很流狀的口感
千萬不要ㄧ失手  打成硬硬的口感
今天不擠花  所以我要軟軟的鮮奶油  (我喜歡吃這樣的)



抹ㄧ些進蛋糕裡邊  薄薄ㄧ層即可


ㄧ盒20顆 200元   ㄧ樣價錢  都沒有便宜下來
這是早上買的  跟前幾天好像同ㄧ家店  包裝完全ㄧ樣


洗乾淨草莓  擦乾水份 切成片狀 擺上去


再蓋上ㄧ層鮮奶油


最後蓋上另ㄧ片戚風蛋糕
這時候我那流動的鮮奶油就發生效用拉~~


小燕子就是要這樣拉~好像要流下來 ~
又好像是固體的~~


感覺這樣很好看  也不會吃進太多 鮮奶油
今天就裝飾成這樣好拉


又要問人家!美不美?美不美了?







我代大家回答:粉美拉~~~

不能出門的小燕子每天在苦中作樂



切開嚕!


等著哥哥~終於下課回家~~
全家人共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