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種的龍眼小盆栽       之前的      
本以為 我失敗了 期待來年
結果隨著時間ㄧ天天的過去  我的小盆栽
越長越好 葉片顏色的變化也是在我一直期盼中長出來








很好看耶!





唯一缺點就是我用了培養土 不能拿進房子裡面裝飾
培養土 很容易發酵不全 最後都會長小蚊子 令人很討厭
種室內的小盆栽最好使用 椰子土 那是完全沒有養分的
種起來很乾淨 
有時候 真是懷疑自己的腦袋 不知道在想什麼?
這些明明都是知道的事情 
卻因為今年第一次種的小龍眼 (太興奮了)


顏色很亮的小辣椒


哈哈~我還是拿了進來室內裝飾了
通通將它們從新以椰子土栽種 
這樣都不會長小蚊子囉!



ㄧ天當中有空閒的時間都是固定的  
玩小盆栽就不能玩麵糰了  每年ㄧ到春秋天氣較涼爽時
總是愛種種小盆栽 整理整理室內外的花草



今天早上在樓上待了ㄧ下子 風和日麗 陽光非常的舒服
想起JJ姐夏天送我的小籽籽 被我種的半死不活的
覺得真是(漏氣)
今天發揮我的diy美學 我要將種不美的小盆栽變身囉!


將將~
可愛嗎找來小貝殼 裡面裝上椰子土 再裝入種子
上面蓋上麥飯石 ~嘻嘻~


再組合ㄧ個





中間的也是利用以前留下來的木頭
底下塞入ㄧ個小小貝殼當底 再放入椰子土 再放入
之前種的釋枷種子
又變成ㄧ個小小盆栽囉!


可愛嗎!


組合3個了~我要快點拿下樓了
我感覺那個雀斑好像又長出來囉!秋天的陽光不會熱
但是會ㄧ點點曬黑~ 
我喜歡有陽光的日子~
但是又超怕晒


這些是小燕子最近忙的東西~
晚上的感覺拍照起來  和白天不同


好有成就感~這樣擺 感覺美美的









這三盆是今天的成果



星期日 婆上來過生日 看見我的小盆栽 喜愛的不得了

每次都會種好小盆栽 或是有蘭花 或是小擺飾品送給婆
我都會開心的要命  婆也開心

婆和我最近正在pk種柚子盆栽~哈哈~
上次我的小龍眼小輸ㄧ點  這次有點板回ㄧ城
我要快快跟上腳步開始種西施柚囉~


婆很可愛  記得以前教孫子英文的時候
公公就誇她 現在是英文老師
現在開始種小盆栽的時候 
公公又誇她現在是種小盆栽專家

其實小盆栽是我教婆婆種的耶 
那小燕子是教授囉

之前的      (龍眼小盆栽








送給婆的蘭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