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瞧見大家一直團購奶凍捲,心想試試看~

                 結果上網找不到製作方法,但是就一直想做想吃

                 又剛好還有ㄧ些材料、那就試看吧!



      
做東西沒有食譜最起碼也要吃過,剛剛好我兩樣都沒有
但是我就是能做哈哈!逞強
 
我有看過相片啦





先做一個蛋糕體、這很簡單、接下來呢?裡面的餡料
我感覺就是一個ㄉㄨㄞ 、ㄉㄨㄞ、的東西在裡邊
不是奶油、奶油只是薄薄一層

自作聰明、上午我做一個奶酪(心想要硬些)但是還是不夠硬

慘了~一直不看好今天奶凍捲

光是將奶酪移上蛋糕捲上就是ㄧ大困難、勉強上了

在冰箱先待會........



賣像不是太好、但是自家人吃、不要嫌


我的媽呀~超級無敵好吃溜

是真的好吃不是自誇

不管奶凍捲、真相到底如何

但是我家的是實實在在好吃啦


我家老公誇我 是我做西點的底子好
唉呦這話在家說就好

給一些高手看見會笑掉人家大牙的

好在我部落格沒啥人氣!嘻嘻!






吃完一點都不膩喔~



做法:


        做一個戚風蛋糕底(這很簡單大家都會)

        做一個比平常硬一點的奶酪

        奶酪做法:鮮奶油100g
                            鮮奶350g
                            吉利丁片4片   泡冰水(我只用了2片)所以很難超做  
                            糖20g

                            全部小火至糖化 再加入吉利丁片就ok   冰3~4小時硬些

        再把蛋糕體與它結合

        喔~打一些奶油當黏著劑

         小祕密:奶油可以放一些祕密武器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