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ㄧ趟大園、買了好多的海鮮喔

活的小風螺ㄧ斤230元






泰國蝦、老闆很厲害喔!看我從對家走過來問價錢立刻全部減價10元

螃蟹對面那家賣280和250   這家立刻說270和240    這個好玩

再笨也知道要跟這家買!哈哈(難怪兇媽說要貨比三家)

我最少也比了兩家




兇媽說鬍鬚要剪一剪、但是我哪敢?

每隻都生龍活虎、活蹦亂跳的

不管了!全部給我下鍋去

(胡椒蝦)說只要加胡椒粉和酒就可以了

老公硬說要加鹽~我說兇媽沒說要加鹽

老公堅持要加鹽~

後來我想想應該要加鹽吧!  要不然就沒有味道阿

兇媽可能是覺得加鹽大家都(了)所以每有特別說出來

應該不用加(油)吧
  我沒加

泰國蝦ㄧ斤230





這螃蟹ㄧ斤250  應該不會被笑太貴  好在兇媽有說200~300就可以了


我以為這時後的螃蟹會不好吃、但是居然很好吃耶、肉飽滿甜味也有
出乎我意料之外~(幫我挑螃蟹的年輕人真的灰常認真的挑)



小風螺就炒最基本的  我最愛的萬家鄉素蠔油、和九層塔就很美味了

看別人的部落格真的可以學到很多、以前我絕對不敢吃裡面的內臟

但是兇媽說只要是活的就可以吃、今天吃了之後才知道、我以前真的是(笨笨)




我還買了一條紅條魚  還買了現剝殼的牡蠣、還有好多隻的小魚

但是完全不想煮

今天好奇怪、煮好之後、卻吃不下去、

原來看人家的格子、比較好吃


現在怎麼覺得好膩喔












(今天去大園的路上、有看見傳說中菲比尋常、回來ㄧ時就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