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我愛吃酸豇豆

夏天胃口不好時 來盤酸酸辣辣的酸豇豆

搭配飯或麵旁的開胃小菜 挺不錯滴

 

鍋熱放點油爆香蒜末  下豬絞肉  炒散之後

淋ㄧ咪咪醬油膏 讓豬肉腥味去除之外 顏色也較好看

1.jpg

然後...再把切小段的酸豇豆放入

炒炒就可以了呦!

喜歡辣辣的  可以放些辣椒

我愛辣辣 不過最近要戒辣辣了

蝦密調味料都不必再放了

 

 2.jpg

炒ㄧ盤放在玻璃密封盒裡 冰在冰箱 大約可以擺ㄧ星期

3.jpg

牛肉麵..我也加點...

咖哩飯..我也加點...

乾拌麵...我也加點...

很開胃就是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