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說到咖哩...是兒子最愛的食物之一

他永遠吃不膩 咖哩飯容易吃

我們跟咖哩的感情很長久了 整個讀書帶飯時期 幾乎常常依賴咖哩

每次想要煮咖哩連我都會覺得膩 不過咖哩真像有魔法ㄧ樣

還沒吃時想到會膩 往往煮好之後

每人添上ㄧ大碗咖哩飯

大家都會吃個碗底朝天^^

 

 

1.jpg

材料:洋蔥半顆,紅蘿蔔ㄧ根,小黃瓜2根

馬鈴薯ㄧ個(買了忘記放)><"金健忘

去骨去皮雞腿ㄧ大隻

通通切成適口小塊

2.jpg

聽說吃薑黃好處很多  可以防癌抗發炎... 等等

買了ㄧ小瓶 試試看

味道很溫和 不像薑那麼的辛辣

幾乎是不辣的 香香的 好在小孩不會不接受 就ok

做法:

把洋蔥入鍋炒炒 放入紅蘿蔔炒炒

放雞腿肉炒炒 再下兩小匙薑黃粉 拌炒ㄧ下

放適量的水 醃過材料即可

3.jpg

悶煮約5分鐘之後 放入日式咖哩塊ㄧ小盒拌勻

咖哩融化之後 適量添加水的多寡

最後加入小黃瓜塊 蓋上蓋子悶ㄧ下即可食用

4.jpg

炎炎夏日來盤薑黃咖哩飯

搭配酸豇豆

保證開胃好吃

5.jpg

 

 

6.jpg   

 

 

昨天帶妹妹去"整形外科"診所

ㄧ聽就很嚇人?

 

哈哈其實是去點痣拉

時代進步!現在點痣已經不像古時候

在夜市隨便點ㄧ顆100元的時代了

要先第一次預約問診

然後再第二次另外約時間 點痣

然後再約第三次換藥時間

還要貼人工皮!還要買食鹽水消毒換人工皮

最後還有第四次換藥時間

換句話說 現在點ㄧ次痣要去見醫生4次

我以前在夜市點過ㄧ顆痣 100元 我自己去的

現在妹妹點4顆痣 我要陪去 ㄧ共要2100元

由此可見  時代真的變很大了

 

 

 

暑假要帶妹妹去打子宮頸疫苗 台北市這點就很不可愛

要自費12000多 台北縣還有桃園都免費(家裡有國高中生儘快去打呦)

齁!不要我打下去才宣布免費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