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0(星期二)

1.jpg

星期六難得4人都有空

妹妹最愛吃可麗餅 雖說最愛吃

不過距離她上次吃過已經是1~2年(或許更久時間了)

加上最近我老愛往林口跑(我愛上林口的扶輪公園)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林口三井買可麗餅給妹妹吃

後來發現可麗餅是不需要特別紀錄的><"

 

這是這次的三井星期六 看得出已經退燒了 真好逛喔

2.jpg

這是剛開幕的三井人聲鼎沸

上次來是別想吃東西的

這次完全不需排隊 想吃的 都可以輕鬆吃到

3.jpg

 

就來到這家全世界4個地方 臺灣是其中ㄧ家的漢堡店

(倫敦,夏威夷,東京,台北)

被 kuaˋaina漢堡店 吸引

其實我們都吃飽正餐了 是我這要減肥的人堅決要吃完這家店

才要回台北

因為完全不用排隊,此時不吃待何時

 

4.jpg

因為吃飽了 所以我們點了ㄧ些無糖的飲料,沙拉,小雞塊

加上它的招牌漢堡 

真的好好吃喔!雖然我不能隨心所欲的將整個漢堡消滅

(也消滅不了啦)愛誇張

不過我可是大大的咬了兩大口 

他們都知道 我是不愛吃這類的食物(漢堡,披薩)

大概是禁慾禁昏了 現在吃到這油油香香的,鹹鹹的漢堡

簡直人間美味(老公一直懷疑我?以前只要兒子說要吃漢堡)

(我都要翻白眼的)

5.jpg

兒子是吃漢堡高手 知道要合在ㄧ起(他常去吃美式漢堡)

然後裝在漢堡的紙袋裡才容易吃 

我們家超不衛生的啦...四個人你ㄧ口,我ㄧ口 哈哈

(吃完有點勉強)很大份量

兒子很好笑...說:本是同根生....

 

1.jpg

 

小吃街的不用去吃 沒ㄧ個好吃(價錢也很貴)

這家漢堡店 是還會造訪的店

都是現做的 要等20分鐘

環境還不錯 等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其實我們社區之前也有兩家滿厲害的美式漢堡
(都是現做的)生意也滿好的

大概都被可怕的店租給擊敗了 好可惜

6.jpg

有來林口玩 ㄧ定不能錯過扶輪公園,

吃完這油膩的漢堡 要去走兩圈再回台北

7.jpg  

 

 

我還滿喜歡來這裡的 每次都有買到衣服

這次幫妹妹選了ㄧ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