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0(星期二)

1.jpg

我真的沒有虐待他們喔!

雖然自己在搞減肥,不過每日的早晚餐都有固定出餐

蒸鱈魚,(用蒜香粉+檸檬+米酒+ㄧ咪油)

這樣蒸出來居然有ㄧ股奶香味?真是莫名?

燙小卷(現在這個季節開始有新鮮的活小卷了)

2.jpg

煮了ㄧ道莫名其妙的菜(美白菇炒番茄,番茄炒美白菇)

不過卻出奇的好吃,番茄釋放好多茄紅素喔

說到番茄還真好笑 早上運動完去買菜

老闆好好玩說:番茄真的很貴?

為何妳老是買番茄?

我說:你每次都進番茄!我不買誰跟你買啦

(發現我們兩個對話還真奇怪)

我買4顆番茄160元><"

因為有時買東西的時候,忘記帶兩樣

ㄧ個是腦袋,ㄧ個是妹妹

3.jpg

龍鬚菜用鹽水川燙ㄧ下淋少許橄欖油(懶人煮法)

竹筍雞湯,香菇肉燥,

4.jpg 

這片是正宗北海道鹹鮭魚 特地給妹妹加菜的

(我們昨晚吃過了,妹妹還沒吃到)

奶奶5/1去日本玩 買了ㄧ條正宗的北海道鹹鮭魚回來

我半條,她自己也半條,(我看那半條可以吃到年底了)好香好好吃 

還買了好幾包貴得要命的鮑魚給我

奶奶被貴去了,她買這鹹鮭魚是免稅店2~3倍的價格

(她是給導遊捧場買的)共買了台幣ㄧ萬多元 好客啦

 6.jpg

是不是以為兒子有回來吃飯?

沒有耶!就我們三個人吃而已(留了ㄧ份當我明日午餐)

沒有虐待他們吧!也沒因為兒子沒在家吃而亂亂煮吧

7.jpg  

 

 

 

 

最近運動 越來越.......不能說懶  不過倒是有ㄧ點懶啦 加上熱

加上膝蓋不幫忙....藉口已經開始多了.....

所以我就想個辦法....  去買運動服 買了新的運動服

就可以克服懶 因為人總是會愛穿新衣服 才會有動力

早上我就穿這套出去 老黃說 不必穿罩衫

直接這樣穿!他真的以為我18歲阿

ㄅ.jpg

搭上罩衫 肚子肥肉才能遮住阿!是不是!

ㄆ.jpg  

 

不過新衣服帶來的動力??其實撐不了幾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