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8/7(星期三)

DSC07132 (1).jpg

真的變心了!嗚~~~~~嗚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我剛跟妹妹去家樂福

我說:妳不是說 吃高成分巧克力好..我們來買

妹說:不要買!今天是情人節  爸爸會買喔

結果??嗚.....鬼影子都沒有 哪有啥巧克力

我說:今天情人節耶??怎麼連個巧克力都沒有

又說:七夕?哪有人送巧克力?

我說:沒送巧克力?送個新台幣我也不介意的

老公回:熱都熱死,忙都忙死了!怎麼去買??

好桑心啊??說得是人話嗎?變心了!確定無誤!

 

氣....今天煮老人菜給你吃

刈包的紅燒梅花肉

DSC07126 (1).jpg

你最討厭吃的吳郭魚  活該 

DSC07129 (1).jpg

 

清炒白菜

DSC07127 (1).jpg

豆芽炒臘肉(最後ㄧ小塊的臘肉了)

ps:買到不一樣的綠豆芽 好好吃 是自己種的那種

(短短小小的)

DSC07128 (1).jpg  

這吳郭魚是今天早上買的

買的時候,根本不敢買 因為他是活的

老闆娘知道我怕  幫我選了ㄧ條懨懨ㄧ息的

我怕什麼?我怕那魚被殺之後  然後裝在袋子裡

萬一還會跳  那是會把我給嚇死的

DSC07131 (1).jpg

為何會這樣說呢?我還是少女時代跟著大人 大概10幾歲的時候

去市場買了ㄧ條吳郭魚  殺好之後  我提著袋子  那魚居然在袋子裡跳動

我把那袋子 從市場頭  丟到市場尾  尖聲驚叫 嚇壞市場路人

從此我再也沒買過活著現殺的吳郭魚了

DSC07130 (1).jpg  

今天賣魚老闆娘才說:難怪你從來沒站在吳郭魚那區  呵呵

這可憐的吳郭魚 老闆娘知道我怕  別人殺好之後

老闆娘怕我騎車會被嚇死  又再補敲了兩拳

回到家 還是叫老公幫我弄好  先冰進去冷凍庫

老公說:都破肚了?怎麼可能會動?

我說:就是會動

DSC07133 (1).jpg  

老公最討厭吃吳郭魚

今天都沒送我情人節禮物

煮吳郭魚給他吃  剛好而已

其實我家餐桌  基本上是沒有吳郭魚的

今天情人節  上這菜剛剛好

 

 

 

 

 

 

ps:

颱風還沒來,就被青蔥嚇到了

早上買了5根細蔥,居然50元 !感覺被坑了

ㄧ把要250元??

颱風還沒來就先貴起來等 真是不了解!

 

 

 

ps2:

想必今早晨(5:28)大家都被地震搖醒了吧

 居然有四級耶!宜蘭六級!(希望各地不要有災情)

我們夫妻雖被搖醒 但是我是抓著老公手

喊著:地震!地震!

(依然兩人還是躺在床上不動)

後來我們家是

兒子第一動作跳起來

衝到我房間打開我的房門

第二動作立刻去打開大門 

這是我從小教育的  門要先打開

萬一超強地震把門撞歪了  人就出不去了

另ㄧ個畫面是:妹妹抱著小雪  站在我房門口了

兩兄妹 危機意識頗高的

妹說:不知道葛葛是哪來的力氣  像猴子一樣立刻跳起來開門

真擔心會中風

(平常最難叫起床的就是葛葛)

最離譜的是這對父母  依然躺在床上 看著搖完

孩子真的大了  跳起來比你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