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22(星期五)

DSC01877 (1).jpg

酸菜馬頭魚

這酸菜是母親節時 奶奶從中壢帶上來的

她專程去找客家鄉下酸菜 買了好幾顆 帶上來給我

太感激了!我住這區 酸菜都特別奇怪

不是鹹到爆,就是酸到爆(還是醋酸)還買過臭的 整包立馬丟掉

以前在台北 還滿容易買到好吃的酸菜

這裡就都沒有  我還發現  真的ㄧ區區煮食

賣的東西  真的都不大一樣

這裡最恐怖的是賣魚的地方  居然會賣青蛙(還好幾攤)

簡直嚇死人!

最離譜的是連家樂福也有賣青蛙

真的不騙  我是整個人直接彈跳出ㄧ公尺

真的會摔死

DSC01866 (1).jpg

現在我買魚的歐基桑  因為都熟識了

只要看見我來  就趕緊把青蛙拿到邊邊去  讓我不要看見

也不要離我太近!揪甘心ㄟ

馬頭魚煮酸菜 ㄧ點都不違和

老公還沒吃時說:好奇怪?

吃了之後說:好好吃!

最近能不乾煎的魚  就盡量不乾煎

免得整間油煙味  呆森就要很用力工作

氣炸鍋 炸的甜不辣

唯一最認同的氣炸鍋 使用方法

回炸甜不辣  比  剛買來的好吃100倍

去油又酥脆

DSC01869 (1).jpg

絲瓜

DSC01870 (1).jpg

蒜香孜然牛小排

DSC01873 (1).jpg

嘿嘿!兒子有回來吃啦

所以趕緊端上他愛吃的牛小排

DSC01874 (1).jpg

兒子最近要大發了

工作量暴增,我看他忙到眉開眼笑

接到好幾個大案子  整個餐桌上

就聽他在暢談他的豐功偉業

隔壁老黃 只能低頭猛扒飯

唉...我是老闆的話  肯定把老黃休了

換成小黃  年輕有幹勁  多有活力啊!

DSC01875 (1).jpg

兒子是標準到不能再標準的工作狂

他熱愛他的工作,每日忙到很晚

他樂此不疲!

看在媽媽眼裡

現在只擔心他  睡眠不足  吃不好  其餘都無所謂

DSC01877 (1).jpg  

他??又不是缺錢!

也不是急著娶老婆!

就是個(工作狂熱者)

 

.....................................................

前幾天包了幾顆肉粽 送了ㄧ點點給管理員

我事後還想  肉粽我是連打開都沒打開看ㄧ下

就直接送了

昨兒走大門時 遇見他 他跟我謝謝之外

然後說:你肉粽很好吃呦!你手藝很好耶

結果我晚餐時跟妹妹說這件事

妹妹說:我做了幾百次蛋糕送他

卻一次都沒說過我手藝好好  這句話!

哈哈哈哈

爸爸連忙安慰妹妹說:管理員大概對蛋糕沒有研究啦

肉粽他比較吃得懂啦   (笑死我了)

..............................................

明天大概又要被雨彈了

其實不想在家  想出去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