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22(星期ㄧ)

DSC03250.jpeg

 

我今天這個算是日式簡餐嗎?

好簡單料理喔

上次從沖繩的超市買回這個(鹽昆布)

就一直擺在抽屜。被我放到快過期了

其實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用

不過現在網路方便。ㄧ查就知道

我今天拿來拌青菜。他也可以做成飯糰

打開就可以用。很簡單

 DSC03248.jpeg 

把你想吃的青菜切小塊燙熟 

拌ㄧ點食用油 然後撒上鹽昆布

然後湯匙拌ㄧ下 就有味道了耶

 

 

DSC03244.jpeg

 

蔬菜配著鹽昆布吃

我還看過。有把菇菇拌上鹽昆布

然後再拌白米飯的吃法

DSC03247.jpeg

 

日式炸雞+蒲燒鰻魚+日式涼拌小菜

是不是很日式了。只是擺盤太台式了

剩下幾根皎白筍。用昨日烤雞店帶回來的雞湯油煮

超好吃的。烤雞油 還是很厲害

DSC03253.jpeg  

今天ㄧ點剩菜都沒有  全都吃光光

老公那ㄧ大碗飯。又去添了半碗

其實這樣的晚餐份量。對老公而言。根本不夠吃

我又給他ㄧ盤西瓜。現在又在吃(喜餅)伊莎貝爾

他真是大胃王。

也沒有三高問題  體重又不胖

老天賞飯吃真好!

我們家最有吃福的人

我們三個ㄧ吃就胖。

也可能我們工作量太低

DSC03254.jpeg  

 

其實我冰箱冷凍庫 真的什麼都有

包子,饅頭,蔥油餅。麵包,吐司

還有魯好的牛腱,香菇肉燥,腐竹蝦捲

水餃,餛飩,酸菜

毛豆,榴槤,,鰻魚

雞,豬,魚,蝦,透抽

就只是 技術問題!只會那幾種料理

我要來把那幾包調味料

泰式的,新加坡海南雞飯,日式的

趕緊用掉。我庫存真的太多了

很愛買。但是回來就忘記要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