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6(星期ㄧ)

DSC04733.jpg

昨兒15號是兒子生日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

好像餐桌上不像個樣子

也沒有外出訂餐

其實今年我們11/1已經和奶奶在無尾熊餐廳同時慶生了

因為都在11月生日

不過以我的個性  怎可能會生日當天又逢假日

我就這樣讓他過了呢

其實昨兒ㄧ大早我還是耐著身體不適(我是太不適了)

還去濱江市場想買老虎蝦  結果問了幾攤  都沒有

我星期六才在好市多買螃蟹(料理的好吃)實際蟹不怎麼樣

昨兒看見花蟹  忍不住沒買  就買了4隻花蟹

充當ㄧ下今日的生日大餐

其實家裡愛吃花蟹的就我和老公  兩小孩倒是還好

昨兒買的花蟹是今年入秋以來最好吃的一次

討厭老公又來了  又說好好吃  這是最好吃的一次

不知道他昨天講我麻辣香蟹時  他也說:是最好吃的一次

他說:不同  ㄧ個是吃調料的  這是吃原味的

都他在說   不過昨日的花蟹 確實沒漏氣

這老闆我已經跟他買20多年了

DSC04759.jpg

說真的四隻哪夠塞牙縫  

DSC04760.jpg

我們點了壽司回來

晚上吃了烤鴨

 

DSC04761.jpg

我連生日蛋糕都無法準備

好在妹妹臨時買了個小起司蛋糕充數ㄧ下

我內心好過意不去 感覺兒子生日好心酸  都沒有準備大餐

老公說:有螃蟹,有烤鴨,有蛋糕  還不好嗎??

DSC04762.jpg

其實他最愛還有這台

我們家最不缺的是電腦

是我硬要買ㄧ台給他

因為他自己的電腦太大台了(工作需要)

每天背來背去  有時只需要文書而已,人又在外面

背這個輕太多了  只有他原來的1/3還是1/4重量而已

 

DSC04733.jpg

DSC04763.jpg

感覺今年都沒替他準備他愛的生日大餐

他愛牛排  我最近卯起來反美  哈哈

所以硬不買牛排  結果昨兒不小心買到美國蘋果><"

DSC04767.jpg  

雖然沒有像樣的生日大餐

對你的祝福關愛是永遠不變的

希望你身體健康 永遠都能保持ㄧ顆赤子之心

健康快樂 生日快樂

 

 

 

 

 

 

.................................

葛葛頭腦真的很好

我剛叫他 你等下出去順便幫我領錢

我隨口說往來卡的密碼  結果

葛葛立刻說出另外一組密碼

我才恍然大悟  我說錯了

也太糟糕了吧

你知道他的腦袋裝了多少組密碼嗎?

我的網路所有密碼 還有妹妹的  還有爸爸的

領錢的

我只要忘記  他隨便兩根手指按ㄧ按就出來了

是小孩記憶力都這麼好嗎?

妹妹就完全不是

想到小時候

有一次奶奶來家裡  我出去

妹妹在家  奶奶說:完全無阻  ㄧ條龍上樓

葛葛就不一樣了  我朋友來按門鈴

他可以對話如流 有條有理 不會隨便開門

這兩個兄妹  完全不一樣

ㄧ個天蠍的  ㄧ個雙魚的

都按照他們的星座個性在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