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2(星期四)

DSC03205 (1).jpg

 

燒餅夾油條  真的是非常美味的

不過...非常的NG不健康

高油量,高澱粉,好像除了很滿足口腹之慾外

沒有什麼優點

唉...我曾經滿足過自己大大的吃了ㄧ套  呵呵

簡直是喔??太恐怖了

後來我用了這樣的方式吃

半個燒餅,不夾油條

裡面的炒蛋放入大量的蔥花+少許鹽

夾在燒餅裡面

ㄧ樣可以很滿足 

DSC03204 (1).jpg

再搭配ㄧ點青菜 這樣吃也很好吃

也能很飽,不亂吃零食

最近發現這個(溫室)短小的小黃瓜

很好吃喔  ㄧ盒有8根  (2盒150元)

每人配給ㄧ根  也挺方便的

比傳統的更多汁,更脆,又不澀口

像老公要出門上班的 我就再多給ㄧ份水果

其實吃起來也很飽嘟嘟了

而且我才發現  燒餅可以是先買幾片回來

凍在冷凍庫  前ㄧ晚冷藏退冰

早上  噴點水  進小烤箱 烤ㄧ下

就跟新出爐的一樣好吃  酥脆

(怕火力太大的  上面可以蓋ㄧ張鋁箔紙)

免得煮咖啡或準備其他的 耽擱了  吃到燒焦的就不好

DSC03206 (1).jpg  

 

我??每天都不知道三餐怎麼準備了

 

早上我去拿昨日訂的豬肉

老闆說:妳這樣買起來,就不用天天買

我說:我也是這麼想的  但真的也不是就能ㄧ星期買ㄧ次

因為...我今天買豬,冰箱只是豬肉滿了而已

又不可能天天吃豬肉  吃一樣的

又得買牛,買蔬菜,買水果,買魚,買雞

我這小車加上我這無縛雞之力的手

也不可能一次買完那些

所以?有時買肉,有時買魚,有時買菜,有時買水果

分配下來  搞到最後  我好像也得很常買菜

老闆說:你們家人很多嗎?

我說:也沒耶!標準家庭吧(ㄧ家四口)

他又說:你準備的很齊全喔

我又說:也沒耶!就是標準的

(有魚,有肉,有菜,ㄧ點海味,或是豆腐)這些而已

他居然說:我太厲害了!他們家有肉ㄧ種而已,配個菜

唉....

我內心想著:我就是昂貴的家管咩!

 

收人錢財,替人煮飯!

 

 

...................................

兒子真的最近忙翻了

之前客戶計畫的,考慮的,

全都啟動了

他剛出來對我說:完蛋了

我嚇死了!我以為那個環節出紕漏了

(黃董是零失誤的)

結果他的完蛋是

(某某大集團又要加碼,開工了)

嚇死我了!下次改別的說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