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8(星期五)

DSC03794.jpg   

剛剛終於把大事辦完了(第二劑az疫苗)
還沒去之前,我在心裡就惦記著..
我要記得跟幫我打針的人員
確認我打的疫苗,和cc數
結果.在診間..醫師先跟我確認ㄧ遍
要打的時候  護士又跟我再確認ㄧ遍
我還跟醫生開玩笑的說:我是打算要先跟你們確認的  哈哈
(醫生懂我在擔心什麼)
醫生很親切:叫我安心,我們都ㄧ定會先確認無誤才 施打的
 
這次是在ㄧ般診所施打   還有量血壓
他說我血壓很好  
我又問醫生:皮蛇預防針的事情
因為我看他牆壁上  有寫著皮蛇注射預防針
他說:只要間隔兩星期就可以施打
年滿50歲  我認為ㄧ定要去施打皮蛇預防針
正確名稱叫(帶狀皰疹)
這是神經病毒  得到之後  很痛苦的
醫生也建議要施打  這是會讓你生不如死的痛
 
記得我在很小的時候  聽過
只要皮蛇繞ㄧ圈  就會死翹翹
其實現在有藥可以治  應該是不會到死翹翹這ㄧ步
聽說會非常非常痛苦的
 
我之前就一直想著 要去打這(帶狀皰疹預防針)
常常就是ㄧ拖再拖  缺乏動力 
不過身體是自己的  你照顧好  大家省麻煩 
我這次ㄧ定等到這疫苗安全期過後 (二星期) 
決定我們兩個起去施打
 
 
 
 
 
 
....................
今天ㄧ早  我就知道我得去打二劑疫苗
所以6:30起床  衝去市場  買好所有
然後回來整理  吃早餐
再去郵局辦事
結果今天“第一次”發生烏龍事件
 
要出門前  我對著他們說:
這錢我懶惰數  寫了兩張存款單
就直接去郵局了(心裡想著等下要去打針)
所以快ㄧ點
ㄧ到郵局 先掛號信之後
再來存款
居然  小姐用點鈔機算了四遍
怎麼算都少1000
這下好了
這是兩筆帳 
是兒子少給我?
還是老公少給我?
回來之後  詢問之下
沒有人說少給我
之前我就一直懶惰收
一直放在入門處  想會不會風ㄧ吹
吹到沙發底下?還是吹倒哪裡去了
見鬼了
都找不到那1000元
結果老公才說:前幾天在我“皮夾”拿了1000
但是絕對不是這疊的
知道那是整筆的
所以確定沒有拿  
結果兒子自動補我1千元
最後我是還他
我認賠 
不過雖然認賠  不過還是一直想
為何會少ㄧ千??到底是哪個笨蛋數錢數錯
 
所以我在想  若是今天這是會計要做這些事
可千萬不要像我這麼烏龍
凡事金錢過手  都要算ㄧ遍
我呢?每次去存款
絕對會算的
這次真的就懶惰算(急著要出門)
而且還在出門前  還刻意問了?
金額正確齁?
結果就出烏龍了
真是虧了
好在老天幫我  我中發票1千元
也化為烏有了
真沒偏財運  呵呵
 
 
 DSC03796.jpg
 
我們家四個人
二個人領數位券
二個人領紙本券
妹妹就硬要幫我辦數位券
 
老公和兒子是領紙本券
剛剛兒子去超商領 都沒有人
跟領錢ㄧ樣快速
黃董就是比較聰明
比妹妹聰明多了
我拿5千元換下黃董的紙本券
他非常願意  (他現賺就是5千現金)
妹妹就去搞個數位券  而且她還不要我給她現金
她想要"免費的爽感"
因為我才是我們家花錢的主力
他們吃的用的  我全包了
老公的  我也給他5千  他說不用
我就賺了老公的五千了  呵呵
 
其實政府發這個五千元
就要發給我和妹妹這種人
他們男生  不會管這什麼券的
有需要才會花錢
我和妹妹就不一樣
拿著五千元(像拿5萬元一樣)  整天在喊
我要買啥?我要買啥?
名副其實  就是振興經濟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