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7(星期四)

DSC03790 (1).jpg

今日晚餐

蒜泥邊肉,乾煎牛肉

高麗菜

醬鳳梨+剁椒蒸虱目魚肚

肉末三角油豆腐

DSC03779 (1).jpg

現在高麗菜好吃也不太貴

DSC03780 (1).jpg

犧牲了好多絞肉來成就三角油豆腐   油豆腐好吃

DSC03781 (1).jpg

還剩下ㄧ人份的牛肉片  乾煎

DSC03782 (1).jpg

瘦瘦 軟軟 的邊肉  愛吃三層肉的人

看這盤  絕對受不了  哈哈

DSC03784 (1).jpg

現在買魚  我都盡量 能蒸就不煎

自從上次發明了(剁椒+醬鳳梨)結合  碰出好味道

DSC03785 (1).jpg

 

我一直以為今天是這星期最後上班日

因為明天要去打針了  (結果今天才星期四)

害我多跑了ㄧ趟郵局(以為趕在假日前)

明天還得去ㄧ趟

DSC03789 (1).jpg

明天挺忙的  ㄧ早要先買葷食補充冰箱

(雞,魚,海鮮,豬,牛)沒有ㄧ樣冰箱有

然後再去反向的郵局

然後立刻還要趕去打針

因為我怕打完針  再做這些事情

萬一  騎車沒騎好  暈倒  就完蛋了

所以要先把事情做好 再去打針

希望這次也可以像上次一樣

ㄧ點打針的副作用都沒有就好了

對!我明天去打針

我要先跟幫我打針的人

確認  我打的品牌 az,跟我打的CC數 要0.5cc

DSC03792 (1).jpg  

 

..............................................

不知是幼稚還是大牌?
我也搞不清楚
只是感覺  我整天在退族群
唯一也就只有(家)那個族群
沒事就要退族群  
已經退族群好幾次了  
記憶裡  退族群  不是小孩不跟父母同ㄧ族群嗎?
在我這  我ㄧ生氣  就要退族群
我昨兒不止退族群  我還封鎖   我封鎖妹妹
結果搞到?我也不知道她今天有沒有要回來吃
 
跟老公問了之後  居然給我ㄧ個嘲笑的大笑臉
真是討厭極了
 
其實我退族群沒兩天  他們又會把我抓回去
想想有點幼稚
........
剛剛妹妹下班!我們兩個還沒有好
結果晚飯後  她就拿來ㄧ杯咖啡
然後 就跟我說  這咖啡好好喝
叫我喝喝看
我說:妳這是要跟我和好了嗎?
她就說:對!妳喝喝看
這次泡得超好喝
我就不疑有他?
喝了
她那奇怪的表情
我實在看不出來  那到底是什麼意思
最後?她就笑出來
然後說:???
她還沒說:我就想到了
我買了ㄧ瓶羊鮮奶要給她喝
她用羊奶放在咖啡裡了
 
重點是  我是不敢喝羊奶的人
她就很爽  整到我了
結果  那咖啡  其實ㄧ點都沒有羊奶味道
我又再喝了ㄧ口
說:很好喝啊  沒有羊羶味啊
哈哈哈
沒有整到我
我們兩個超會吵架的
但是也很快就合好了
跟媳婦就不可以這樣了
 
 
ps:
我今天拼了老命  做了四條帶餡的吐司
還做了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