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8(星期四)

老天爺真是賜予我最多的幸運
終於盼到今天兩大孩打預防針bnt
之前天天陰雨綿綿   
今天卻是晴空萬里溫度24度
非常舒適怡人  我們要去打針了
而且兩大孩 都分別預約到距離家裡
很近的診所打針  剛好老公載ㄧ個
我載ㄧ個  幾乎同時出發  同時回到家
(不到9點就回到家了)
老公還可以輕鬆出門上班
我還可以去買菜 買水果 兩不耽誤
一直囑咐他們要多喝水  多喝水
女兒事先都請假了
黃董也都刻意排出時間了
所以這幾天就是  多休息  多喝水
希望他們倆也能像我和老公一樣幸運 (零副作用)
不過聽說:年輕人 副作用比較大
只希望他們的副作用能在最低範圍裡
 
我和妹妹同去  在填資料的同時
我囑咐 等下ㄧ定要確認打的品牌?cc數?
妹妹回:我會叫他不要給我打太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