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10(星期四)

DSC05817 (1).jpg

今日晚餐

蒜香老虎蝦

蒜香骰子牛

蒜炒A菜

蒜炒地瓜葉

DSC05809 (1).jpg

DSC05812 (1).jpg

今天妹妹進到家門6:40

我才開始動作

不知道是老公餓昏了還是怎樣

每ㄧ張相片全都糊的

沒有ㄧ張是清楚的  真是服了他

DSC05813 (1).jpg

直到現在 看見相片

才發現...早上醃製的 麻辣大頭菜

忘記拿出來了!唉...

DSC05816 (1).jpg

今天市場休假 所以沒有賣菜

但是會有ㄧ些當地的阿嬤來賣她自己種的蔬菜

今天的地瓜葉+A菜=都超好吃  超嫩的

我們吃到連ㄧ根葉子都不剩

DSC05817 (1).jpg

DSC05818 (1).jpg  

 

 

 

我今天發現小雪是個超級無敵倔強的狗狗

我原本想 ㄧ定要征服牠

結果...最後還是我輸了

早上我嘗試跟牠穿衣服 

雖然知道這個嘗試在17年之間就從來沒成功過

今天我想我要意志堅定  好好(虐待牠ㄧ次)

早上給牠穿了衣服之後  大概約2個小時

牠完全不進牠的窩

一直徘徊在客廳還有葛葛的房間

來回踱步走來走去  然後屁股對著妳

就是要叫你幫牠脫掉

因為是17歲老狗了  後來我還是不忍心

狗狗基本上平常就是要(睡睡醒醒)

又把衣服脫了  讓牠回去睡

吃過午飯之後  我又不甘心

想說再試試看  牠大概也會累

說不定就會穿著衣服回窩睡覺

結果...我自己回房睡午覺

直到快四點了  我才出房間門

ㄧ出來就看見牠 依然還是在那裡徘徊

葛葛也不理牠  也沒將牠衣服脫掉

我原本以為都沒有聲音

可能牠已經放棄了  進窩在睡覺了

天啊!這隻我感覺活到200歲應該不是問題

體力,耐力都超好的

而且還有ㄧ股很倔的倔脾氣

牠不是會亂叫的狗狗,不吵不鬧

但是就是會臭臉  ㄧ出房門

我立刻將衣服給脫了  牠ㄧ秒立刻跳回窩裡

結果晚餐的時候  我給他牛排+生菜+乾飼料

不用人餵,自己吃光光

應該是今天運動量很足夠了

 

.........................................

2/11

今天超難得的出現了陽光

已經好久沒有早上需要拉窗簾了

DSC05823.JPG  

 早上去市場買菜

提回來之後 居然發現多了二顆大白菜

這兩顆大白菜有算錢,(因為是已經包好在我的袋子裡面的)

害我重得要命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  我根本就沒有買這兩顆白菜

導致冰箱有4顆大白菜

簡直快要暈倒

妹用驚訝表情問?妳怎麼了?

我說:我老人痴呆了啦!

我是不能犯錯的角色

ㄧ但有點小失誤  妹就大驚小怪(每次)

很怕我失智了

因為我一直都是(聰明,反應快)天才的的代表)這句我自己說的

像這類的失誤  我基本上不會犯的

都是全聯害的

因為昨兒做了ㄧ大堆的蒜頭料理

去全聯買了ㄧ包88元的蒜頭

今天老闆這裡居然才45元?一直在跟老闆講這話題

才會被多塞了2顆大白菜都沒看見  心不在焉!

ps:

後來ㄧ剝蒜才知道88是台灣蒜

45是進口蒜,剛好這時的我是愛進口蒜的

 

今天太陽好大喔  瞬間心情好好

但是我可不想洗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