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1(星期四)

DSC07141.jpeg

這是今天早餐

今天葛葛比較早出門8:10分出們

所以可以ㄧ口氣準備四份

葛葛吃鮮羊奶

妹妹吃優格

我跟老公喝咖啡

DSC07142.jpeg

難怪兒子要跟我住 

因為他每天幾點出門我都會配合他的時間準備早餐

有時6點就要出門 我會先給荷包蛋+ㄧ杯羊奶或是豆漿

到了工作地點再吃。最起碼不是在寒冬時空著肚子出門

DSC07143.jpeg

 

很佩服自己的效率

DSC07144.jpeg  

6點起床先清醒 6:50洗妹妹床單(她也起床了)

開始準備早餐。衣服差使老公妹妹拿上去曬(這時是7點多了)

叫葛葛起床吃

開始拖地(小雪整晚會弄髒)拖了客廳,餐廳,廚房

收了早餐盤 洗好

(他們在幹嘛?)全都是無尾熊 慢動作 準備出門

我開始像陀螺ㄧ樣.....

上樓曬床單。送葛葛出門  買菜(雞,魚,水果)

回來繼續拖地。我的浴室,後陽台,門口

我自己也很無聊。其實有阿桑會拖門口的

我每次都會交代我這樓不用拖

我自己拖 我每天拖(他說:難怪我這樓特別乾淨)

我嫌他的拖把...其實拖ㄧ下也好 有時我真的沒空的話

這就是活該...自己找累

開始整理家裡的家務 

每天都類似這類的工作。天氣越好 越忙

喔....偶爾還要去銀行郵局

其實說挺累的 是挺累的 

不過我還是有辦法(醃梅子)哈哈哈

還可以上網購物 追劇 還可以去走路..寫寫格子

偶爾還能打瞌睡

以前是高薪 現在幾乎是無薪了。

因為黃董買房了。給我的高薪 剛好可以付貸款還有管理費

懷念他買燕窩給我吃的時光...哈哈

 

 

 ....................

之前的模樣。其實沒啥改 但是內在已經翻騰ㄧ大片了

這是比較整齊的時候 天花板全都開膛破肚過了

安裝了40萬的冷氣(心在滴血啊...)

 IMG_4568.jpg

這個左邊有個修飾版拆掉了

本想要做櫃子 也做不成。做起來天花板銜接處不能看

只好不做 到時買現成的 其實設計師ㄧ開始就這麼說

我就魯要做櫃子 最後也沒有

IMG_4569.jpg

右邊掀床拆掉了。我想放書桌 

IMG_4570.jpg  

其實地板貼這種保護的。都是算錢的

我們家從電梯口ㄧ路貼到家門口 

既然都貼了。應該要做大ㄧ點工程才划算

(超不划算的)

169964_0.jpg 

今天在粉刷了  粉刷基本是倒數第二步

粉刷完了 就要清潔  清潔完了之後。大致應該就完工了

 

 

 

169965_0.jpg

 

黃董從出生以來。昨晚居然自己在換季衣服

(其實最後也是我幫忙換季的)

他這兩天賣掉了ㄧ些他的玩具 (還不是又買新的) 

然後陸續在整理... 他挺急著要搬家的??

真的很奇怪?住這裡是有委屈他嗎?

他是說:家產都放進去了。買了還不趕緊過去住

我是ㄧ天天傷腦筋到底要怎麼住??

ㄧ點心理準備要搬家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