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明天就中秋節了!今年我們要回去烤肉

所以我訂了牛小排讓人給送來

快遞按了門鈴之後 以往小雪會有驚訝的表情 跑到大門口很精神興奮的

等待送貨人員來 然後開心的抱人大腿(標準的迎賓狗狗)

結果昨兒?我門都打開了 只見小雪依然還躺在牠的床上

(我本來沒有覺得奇怪)(我想大概小雪老油條了)知道狀況了

結果送貨人員上來時、我還對著他說?你看我家狗狗都不會動耶

那送貨人員!也說真的耶?怎麼這麼乖?

我說:奇怪?我也沒看過牠這樣?怎會有人來都不會動呢?

直到送貨人員下樓之後  我喊了:小雪?小雪?

我看著牠的肚皮?有呼吸阿?到底怎麼了?

還跟老公說:小雪真的很油條了!連人家送貨按門鈴 小雪都不動了

好像是在生氣的樣子(是不是ㄧ大早 我還沒開冷氣給她吹)

(最近比較涼我都晚點才開) 小燕子用人的那ㄧ套想法

在想小雪???唉....其實狗狗是很單純的動物 牠快樂就是快樂

牠想吃就是想吃!牠的所有事情都是很直接的反應 不會轉彎的

這時我去開小抽屜 拿出結牙骨?搓搓袋子的聲音?

才發現?小雪沒有反應?(平常老早就跟747的飛機依樣衝飛過來了)

那張打哈欠的就是...牠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2.jpg

後來....我把結牙骨拿給牠看?牠才整個有反應 飛噗過來了

(好在還會吃)

我試驗了幾次之後  確定小雪失聰了><"

以前有過ㄧ次這樣的經驗 就是耳朵發炎腫起來

把耳洞塞住了看了醫生 打針吃藥 就好了

昨晚趕緊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發炎!長毛又折耳狗狗最容易犯的毛病

3.jpg

好在今天早上就好多了  

醫生說:清潔耳朵時 不要用棉花棒挖?注入潔耳液即可

要保持乾燥 吹風機要吹乾耳朵

我就說吧~我真的不能偷懶~暑假當中我將小雪洗澡大任

給妹妹、老公、葛葛、三人輪流做 妹妹跟我坦承

小雪頭很難洗?都不給人好好洗(牠只認小燕子) 所以有沖水到眼睛裡面

(我想夏天大概心浮氣燥)應該是洗到最後 不耐煩

妹妹整個頭給牠淋水了吧??

(暑假妹妹又搶著要做洗澡、吹乾、剪毛的事)

(不給她練習、妹妹又要囉哩八嗦)

我就貪懶幾次?馬上這嬌貴的狗狗就不行了

暑假小雪都是來葛葛房間吹冷氣睡

是不是開學之後 晚上小雪又回客廳了 比較熱了呢?

所以這嬌貴的小雪  第一不能給牠太熱 第二不能叫副手打理

我看還是得親力親為

今天牠ㄧ大早 就聽得到了  馬上看得出 比較正常 就開心來我房間了

越是上年紀的狗狗 照顧起來  越是要用心 牠們的體抗力 都不如2、3歲的時候了

雖然小雪依然跑跳很行  不過跳下沙發的動作 我就盡量不讓牠跳 會抱牠下來

人類的醫生說的(膝蓋是要用久久的)我想狗狗也ㄧ樣

 

小雪說說:

齁!真是好理家在!!我不是怕失聰拉!

我是怕這次大搬家?偶那咕阿母 不知知道會不會嫌偶 太重又太老了

沒給我打包來新家捏!直接在阿唬給偶消滅掉... 真是齁裡嘎再~

失聰的感覺?就素那個感結不出阿母到底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偶想怎麼這二天?世界和平!都沒有聽到阿母的獅吼出現捏

偶爾失聰讓耳根子清靜ㄧ下也不錯呢!因為偶看阿母 對我的動作

好溫柔 好溫柔!嘻嘻嘻

 

在阿痞出現的第一次.... 機蘭是快要失聰了..... 阿母...阿阿...你沒有別的題材了嗎?

幹嘛把偶的隱疾縮出來....阿布藍...你繼續寫你的韓國拉

明天中秋了  祝各位姐姐們 中秋節快樂捏  月餅不要吃太多呦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