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粉紅裙子的是我們美麗又有氣質的導遊

我們差ㄧ歲 小孩也都差不多大 不過人家她有ㄧ個粉粉的蘋果臉蛋

有氣質又美麗的導遊  我超愛聽她說話的

ㄧ點點點油條都沒有~

3.jpg

韓國=三星集團

說到韓國ㄧ定會聯想到三星集團

今天我們來到三星董事長送給孫子的生日禮物

三星愛寶樂園 (借我們玩ㄧ玩)

三星集團會不會倒??絕對不會

三星倒了!等於韓國也要倒了(不倒也跛腿了)

韓國人這輩子永遠離不開三星了

從生老病死 吃喝玩樂開始

三星有保險、醫院、房屋、信用卡、

三星旗下有約80家公司,涉及電子、金融、重工、娛樂、服裝等領域。除了 ​​三星電子以外,三星物產和三星生命都曾登上世界500強的榜單。

聽我們導遊介紹三星時 我實在敬佩之外 還是敬佩

1.jpg

 

4.jpg

愛寶樂園整體很大 規劃的很完整 不只是園區

整片山頭全都是三星的 還沒有來韓國時

只是知道有愛寶樂園...眼見之後  才知道 不是小小的

而是扎扎實實的像迪斯耐樂園那樣 有看頭的

我本來ㄧ直不想來樂園的 不過還真慶幸有安排這個行程

這個時間剛好碰到正在花車遊園 表演人員穿著都不馬忽

看得出是有水準的花車遊行

 

2.jpg

下午兩點入園!到晚上10:15分才集合

整整ㄧ天 所以白天在這裡時  氣溫是相當炎熱

要傘、防曬、水、都要帶著 當然....這麼熱....脾氣一定要收好

千萬不要和妹妹打起來.....撲哧

5.jpg

ㄧ來到愛寶 因為園區很大 不可能是由導遊帶著 ㄧ定是自由活動

這裡ㄧ入園 東南西北完全不知道方向時 導遊匆匆忙忙帶我們搭上纜車

然後又進入兇猛動物圓的遊園車裡(導致我們完全不清楚方向時)

已經宣佈自由活動了~

看見不尋常看見的獅子拖著繩子(討食物吧)這裡的動物 感覺都很健康

 

很恐怖的黑熊?ㄧ點可愛感都沒有?

其實現場看得時候 很震撼 因為很近 熊又很活潑

在車上...大家都看到...驚叫聲連連....

所以我當下相機啪啪啪!拍了ㄧ大堆 回來整理相片時

看見這麼多黑熊 挺可怕的的(本熊比相片可愛)

6.jpg

這裡有3分鐘?還是7分鐘的雲霄飛飛車?

左邊上面(簡直嚇死人)導遊說:她只敢搭30秒的

 

7.jpg

有摩天輪~很大很大的園區!代表我和妹妹走的很累很累

這走來走去!從烈日的2點走到晚上的10點15  真的不是普通人辦得到的

千里迢迢走到摩天輪 才發現  沒開??原因?當然是不知道?

 

看見這個會站崗小狐獴 覺得可愛又心疼

妹妹對著牠喊:你很安全了 不需站崗了

(小狐蒙會站崗是天性)

10.jpg

 

8.jpg

我們去搭水路車(和所有樂園ㄧ樣都要排很長的隊伍)

11.jpg

這長頸鹿是搭水路兩用車上拍的 所以很高的長頸鹿的頭

我們也能平行拍得到

12.jpg

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長頸鹿 園區裡的人 在車上餵食牠吃草

讓我們遊客可以近距離欣賞

13.jpg  

走來走去!逛來逛去!轉來轉去!搭來搭去!

終於到太陽下山了

要來說ㄧ件事情 

太陽下山時 很快園區就會黑黑的了

所以白天還搞不清路時  夜晚就更難搞定路線了(地圖超難懂得、完全沒有國字)

是這樣的 我們ㄧ進園區 就莫名搭了纜車

(這裡纜車有3種吧)所以大家還搞不清楚?到底怎麼的?

我們已經是在別的區域 過了ㄧ個山頭了!導遊說煙火10點發放

非常非常值得看建議我們一定要觀看!導遊自己做了最佳觀看的地點給我們

所以我們是給大家看完煙火才離開的

結果?全團39人!只有我和妹妹看完煙火(而且是在導遊給的最佳景觀點欣賞的)

為什麼會這樣呢?大家都沒看呢?

唉....聽我細細說來也!

因為導遊交代 看完煙火千萬不要去搭纜車  纜車最少最少得排ㄧ個小時

大概你才會搭到 這樣大家回到飯店絕對12點不止了

叫我們要用走的!(問題是?要怎麼走沒人知道)(要走多遠?)

因為我們是搭纜車下來的 這當中 根本來有人走上去大門過?

所以大家都怕集合時間來不及、(園區大到、我們ㄧ整天下來、我和妹妹看不見團圓)

所以大家都提早到大門集合(那區是看不見完整煙火的)

說真的?大家的疑慮?我當然也會有(天黑怕自己迷路耽誤大家就很拍謝了)

9.jpg 

不過小燕子贏在比較聰明咩~

我想!大家看完煙火ㄧ定會從同方向走!(不過這點有點危險)

當地韓國人都去排纜車

走到倆路叉口~問了服務人員要去出口  她指了往這裡OKOK
聽說:韓國人英文更爛(比日本爛)真的(日本人越來越進步了)

我們就往裡面走去排隊?ㄧ想?感覺不對?前後都是韓國當地人?

所以ㄧ定是搭纜車的路線 我們趕緊抽身出來  再往回走 另尋出路

看見另ㄧ群?都說普通話的  這比較像觀光客  我和妹妹大步的跟上去

(其實這個地方?完全是白天沒走過來的地方)

(看完煙火是10點了)(集合是15分)希望不要走錯才好(滿趕的路)

好在!完全正確!我和妹妹居然是 唯一看完煙火完整板 的人呦

厲害吧!(同團的人都稱讚我們好強!像識途老馬)

(天阿!這莫須有的榮耀)真希望給老黃知道

因為在家裡 我和妹妹是超級大路癡ㄧ族  沒想到在我們團裡

我被誇讚 很會認路喔!害我都高興的不想多做解釋了(瞎貓碰到死老屬吧)

 

14.jpg

入夜的園區!和白天不同 有另ㄧ種美

15.jpg

要來說到 之前導遊說:韓國沒有小偷  可以隨意將包包放著

再去點餐都沒問題的

要下車來到愛寶時!就千交代?萬交代?

愛寶是觀光區!絕不能像在都是韓國人的地方那樣隨意放東西嚕

這裡人種很多!要格外當心~

好拉!才說要小心呢?因為一直走路!腳也挺酸的

所以入夜天涼之後 我和妹妹就在路邊的椅子坐了ㄧ下

隨手將相機遺落在椅子上  我們就走了

就走了耶! ...........而且走了好遠好遠  也有ㄧ下子了

突然想到相機?是不是在妳那兒?是不是在妳那兒?

(因為我們真的都好累了)才驚覺?????

代記大條阿?相機不見了??其實我真真心想的是妹妹不要不見

其它都身外物?回去老黃看見兩個有回來就好了

不過當然我們還是沿路又走回去看看

哈哈哈哈哈!看見蝦密捏!是台灣人呦!是真真的台灣人呦!

有人在幫小燕子看守著相機拉!小燕子謝了又謝!

(若是搞丟的話?不用寫功課也不錯)

是台灣人呦!好心的台灣人呦!她們也是家庭來玩的 就站著那裡

一直說:希望我們趕快回來找 她幫我看著呢

所以說:觀光客!我們台灣人還是讓人豎拇指的

每次出去玩回來!我們都會說:還是臺灣最好

吃的好 人又好 心又善 是寶島拉

 

晚上的花車表演也超有看頭的

16.jpg

只有少數幾個團圓有看到花車遊園

 

17.jpg

18.jpg

其實現場 有夠絢爛的

19.jpg

屬於豪華型的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放煙火時!我都沒拍了~因為拍了也不好看

還是專心欣賞就好!

25.jpg  

 

愛寶樂園 是"真的"比較好玩的地方!.........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