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酥)
材料:奶油250g  細砂120g  鹽1/4小匙
雞蛋ㄧ個  低300g  杏仁粉60g 牛奶3大匙




做法:

奶油加糖打鬆發  加入蛋



加入3大匙牛奶


加入杏仁粉



篩入麵粉



放進擠花袋



隨意擠出形狀
灑上黑芝麻 




入烤箱190/190烤約15分鐘



終於烤完了  4盤的餅乾

有點想舉白旗



(這是ㄧ個包裝的份量)


明天是妹妹學校的園遊會
妹妹老早就答應老師 她要帶(我媽媽的手工餅乾)
來學校賣 (當然是家長出的成本拉)

真是累死小燕子拉  從早上  烤到下午
 




包裝上可愛的袋子 綁起來  蠻好看得



這些包裝袋  我們母女ㄧ星期前就開始挑了
裡面的內容物  完全是妹妹的喜愛



要有糖果  還要手工餅乾  還有ㄧ個可愛的小玩具



餅乾ㄧ袋   糖果ㄧ袋  小玩具ㄧ個


小玩具 每組都不同
選到拉拉的比較幸運  (卡大隻拉)


後面那個小熊超可愛的喔
是前年大過年去住飯店抽到的小禮物


ㄧ共有12袋 



這樣的包裝 就是很小女生會喜歡的
定價居然只買50摳摳
內行淪ㄧ看就知道  根本是賠售拉

連成本都不夠 



反正賣10元 或是100元  都不是進我的口袋拉
希望明天遊園會 好玩些

妹妹自己還買了150元的園遊會禮卷  呵呵

巧克力核桃酥片vs蔓越莓酥  的做法







右邊的送同學
左邊的還要提供試吃喔
想到只賣50摳  還要提供試吃
我家妹妹  真是跟我去賣場 逛出心得了拉
(還試吃咧)我就好人做到底拉
像不像三分樣




打包好了 
右邊要賣的
左邊試吃  外加送同學的
這樣很好提去學校



這個小燕子媽媽有沒有太太太賢惠拉





10/30全數賣光光 只有我們賣光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