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00.jpg

 

半年多來這段時間  實在對不起小雪

假日兩天都得回去 小雪就得留在家妹妹照顧

  有時碰到下雨 妹妹也沒能帶小雪外出跑跑

平常都是送美容院大美容 

星期假日每次回來也都很累了  就又懶惰幫小雪洗嘭嘭

心想...今天沒事!也沒下雨 早上把事情辦ㄧ辦

順便帶著小雪四處逛逛樓下公園  牠非常的興奮

看得出  開心的要命 

即使老公和我們走反方向(老公上班)

  小雪興奮到 也顧不得把拔不見了

當然回到家之後  就是要洗澡嚕(白狗出門ㄧ趟不容易)

認真的洗好之後  實在是吹好久好久

瑪爾濟斯真的是千面女郎  只要毛髮變裝之後  簡直像另隻狗狗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拿剪刀剃刀 修剪牠了

那日小姑回來  一直誇讚小雪好美  好美

 

我就是想 小姑這星期六要飛回去了  不會再看見小雪了

所以我要大刀闊斧  好好的幫小雪修ㄧ修毛

 

阿雪的毛好長阿!吹好之後  真的很美(因為是美容院修的 保持的)

 

剃刀嚕完背   ㄧ點問題都沒有    很順很好看  因為背部很好嚕

 

嚕到腳的時候  剛開始還覺得很好看  因為沒有嚕太多

還是保有美容院的型  接下來  心想  再短ㄧ點好了

反正現在天氣熱  小雪也長得快  就這樣ㄧ嚕再嚕又嚕

一直嚕  嚕嚕嚕嚕嚕嚕

最後.......以為裝上3mm刀頭?結果居然沒有換上3mm刀頭

是直接  直接  直接嚕下去.....天阿

 

看見阿雪的大腿了   整個就像拉不拉多那種腿

無毛的  屁股也是  越來越毀

當下...我整身寒毛豎起  真想直接飛過去美容院(請他救小雪)

不過才10:30(要11點才有開)而且沒預約?

 

我心想  到底怎麼辦好  整個慌了  越荒越遭

 

就想乾脆嚕光光  裸體算了   又不敢  我太害怕了

(就在要裸體 不裸體之間徘徊)

最後....剃光4隻腳  前腳和後腳  大小又不同  屁股和大腿又漏出來

只剩身體的毛是對  頭也是對了  

 

小雪更慌  (以前牠被剪很短的時候也這樣過)

沒有安全感   我走到那  牠跟到哪

不敢回窩去睡  給了潔牙骨 和肉乾安慰

好ㄧ點點 

 

此刻總算好ㄧ點  肯回窩去睡了

不過換我不安了

 

5點怎麼辦辦?妹妹回來??我肯定被罵死 我怕她會(正結上身)

 

現在的小雪比喇痢狗還喇痢狗  

 

算了拉....人的ㄧ輩子 總是會出糗很多次的麻?

妳這輩子狗生 也得出糗ㄧ次吧  

 

真的很拍謝?完全沒料到  我的技術已經變成這樣了

 

其實剪壞的時候  不同性格的人 會有不同的修正方法

像我家的任何人  都會用彌補的方式  盡量導正回來

只有我  會....整個給他遼下去  銷毀  毀滅的的方式

我想就醜了  乾脆給牠醜到底了

 

DSC08206.jpg

啊.....我現在什麼都不怕  就怕 我家那個跟我ㄧ樣恰的

我ㄧ定要先聲奪人  比她大聲

 

唉呦!真怕會被她殺了  我看 我是要先逃?還是把門鎖起來??


 

DSC08207.jpg  

 6/10下午

5;30妹進門:阿雪好可愛呦

(因為小燕子已經在門口先作勢求饒了)

阿雪聽得懂人話 所以妹妹怕牠自卑 所以只能反向的稱讚

8點老公進門:ㄗㄟ?ㄗㄟ?ㄗㄟ?是花生什麼代季??

阿雪咖噌 好大喔  現在才發現阿雪小胖了耶

老公還說:人家那黑狗  體態多好

夠了!別嫌了!

 

8點10分葛葛進門:妖壽喔?那A阿捏?

是哪ㄧ家剪的??

老公說:哪ㄧ家能剪成這樣 不被妳媽放火燒了

天阿?最最不能接受的是葛葛和我

妹妹反倒愛的真心 說毛還會再長

6/10晚上時  那隻整晚都被抱著

 

 6/11白天

阿雪整個悶..外加躁鬱...一直跟著人團團走

妳走到哪?牠黏到哪?  就是不是正常板的小雪

完全不想回木板床睡覺...會偷偷跑去軟的地方窩著

後來我給牠軟墊  牠才肯回窩去(我本來是怕牠熱)

DSC08209.jpg 

我想....大概是屁股和大腿光禿禿沒毛了

睡木板床太硬了

 

以後剃牠毛  真的要很注意 小心

金正細揪拍謝A

 

 

 小雪嚕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