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7(星期四)

DSC02016 (1).jpg

這隻??精的跟人似的

做什麼事情?都逃不過牠的狗眼

講話時?說牠好話?說牠壞話?

通通都聽得動

基本上  牠算是很乖很乖的狗狗

長得也好看

DSC02017 (1).jpg

 

和我ㄧ樣 愛乾淨  也很怕髒

尿盆裡太濕  牠就會等你換  在那轉的很不安

就差沒開口說:幫我換尿墊  老娘我要上廁所了

10年來  尿錯位置應該不超過 20次

ㄧ付精明的臉蛋   

牠不會有ㄧ些狗狗的壞習慣

亂扒垃圾桶,亂吠,亂咬  以上這些都不會

基本上是隻很乖很乖的狗狗

咬人??哈哈哈

那更是不可能

從來的第一天  老公那小心的個性

總是提醒妹妹不要和小雪太靠近  免得你的鼻子被咬掉

事實證明老公實在是多慮了

DSC02020 (1).jpg

小雪是一隻很安定的狗狗  很穩定

牠很有安全感  也無懼鞭炮聲 外面的汽車

也不怕外面的狗狗  更是親近人

老公都說牠:是隻沒見過市面 沒被欺負過的狗狗

所以牠很勇敢  真的是很勇敢的狗狗

在我看來是憨膽  哈哈

他又很活潑,絕對不是死氣沈沈的狗狗

牠非常愛玩  就連已經10歲了

 現在牠對"小黃"依然過肩摔連摔3圈 不嘴軟

"小黃"是他的布偶狗狗

出去時還是依然像小狗狗一樣非常興奮

DSC02021 (1).jpg

 

說了牠這麼多好話  

牠就是ㄧ樣缺點  這點有時超惹毛我的

DSC02023 (1).jpg

別這樣看我  你呦??就是這點最惹我

DSC02024 (1).jpg

不肯好好的吃飯

你看看??每到吃飯的時候

只要你給牠乾的飼料  純的飼料

就是這樣  不吃   不吃  不吃

ㄧ顆顆  從嘴裡咬出來  然後甩在地上

你看哪個原本英姿風發的姿勢

只要ㄧ叫(去吃飯)

那尾巴 就像遇到天下最艱難 最困苦 像個小可憐ㄧ樣

尾巴就掉下來

這是昨晚的晚餐時候

DSC02286 (1).jpg

那樣子 像是受盡多少委屈的小媳婦一樣

DSC02288 (1).jpg

這樣吐出來的算不多

基本上可以吐出來20幾顆

牠的頭  就一直推  一直推  上上下下

一直推那狗碗  像似那狗碗跟牠有仇似的

DSC02289 (1).jpg

牠真的是隻勇敢的狗狗

牠無懼任何東西  也不怕大的聲響

唯獨就怕這飼料 

牠很怕飼料

自己把飼料吐出來  彈到腳邊的飼料  

牠還會跳開  閃開飼料

牠怕飼料咬牠

 

(這是昨晚吃晚餐的那幅模樣)

DSC02291 (1).jpg

 

再看!隔ㄧ天了

這是今早的這副模樣

不說  以為是同ㄧ天

只要叫牠(去吃飯)

就是這副欠扁的模樣

這樣子10年了  牠不累  我都累了

DSC02292 (1).jpg

其實牠也不是愛大魚大肉

牠很好養  你給他ㄧ小塊小黃瓜  ㄧ小塊南瓜

ㄧ小片肉  只要其中ㄧ種  他就有辦法配飼料吃下去

不過有時就是剛好  沒有她適合吃的

他就是這副樣子

牠也能吃完  但是你必須坐在牠旁邊  盯著牠吃

你ㄧ坐下  他就假裝來吃

你ㄧ離開  牠也走了

你ㄧ回來  牠自己也會滾回來  裝模作樣一下

每日都上演這種戲碼

沒有配菜的飼料  牠可以耗時1小時吃完

DSC02293 (1).jpg

這阿雪 最最惹我的  除了這事情  沒別的了

牠若是靠自己的力量吃完飼料

牠會來跟你要獎賞喔

精的很  牠會下巴抬的高高的  往肉乾方向望去

指示你  快給我獎賞

有時看不下去  我就親手ㄧ顆顆餵牠

餵牠吃完  牠自己就不敢跟你要獎賞  是不是聰明的狗狗

(因為不是靠自己吃完的)

DSC02294 (1).jpg

寵物店的人都說  放給牠餓

牠自己餓了就會吃  牠絕對不會把自己餓死的

以前也嘗試過幾次  我都撐不了ㄧ天

牠沒餓死  我就心軟了

DSC02295 (1).jpg  

牠其實是愛吃的狗狗

又是母狗 又是結紮過的 又是上了年紀的

集結以上

基本上是會很容易過胖的

我想大概是牠自己不吃飼料 

才能保持好身材吧!

DSC02020 (1).jpg

 

能跑 能玩  若是能自己愛吃飼料的話

那該有多可愛呢

我都沒聽過牠咬飼料  ”喀喀卡“的聲音 

應該很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