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6(星期ㄧ)

DSC02128.jpeg

趕緊上來報ㄧ下平安

最近有點懶洋洋。是春天的關係嗎?

昨天著著實實睡了ㄧ個沈睡的午覺

上午帶著小雪去台大校園 本想看杜鵑的。有開ㄧ些

感覺再7天 會開到最好的時候

DSC02131.jpeg

去北車買了三明治6個

4個原味2個草莓的。居然要300多元

現在麵包都好貴。感覺沒有好吃  奇怪?

DSC02132.jpeg

 

我們家保健品

人蔘精,紅麴,維他命c=老公吃

魚油,維他命c,葉黃素=葛葛吃

葉黃素,蜂王乳,維他命c=妹妹吃

維骨力,燕窩,葉黃素=我吃

粗略估價ㄧ下。ㄧ日要價約400多多元

其中蜂王乳?妹妹買給我吃說可以增強抵抗力

我不敢吃 因為有肌瘤的人。好像不適合吃這個

昂貴的燕窩。是葛葛硬要買給我喝的

感覺光吃這些就飽了

DSC02133.jpeg

 

我前幾天沒志氣的又去好市多續約了

續約的原因是 我幾乎不用怎麼補年費

就可以繼續續卡 

我之前已經做好 不跟他續約了

所以才去辦了國泰世華的cube卡

老公老早就叫我去續約了

因為為了ㄧ月到期之後(原本不續約的)

我拼命囤貨。導致沒事刷更多><"

 算了拉。不要掙扎了。

住在這裡也無聊。偶爾假日還多個地方可以去

說到cube卡。真是燒腦卡

我感覺辦cube卡  肯定不會腦袋退化的

每日要記得你刷了哪裡。晚上時記得轉換

其實真是限制了我刷卡的發揮

ㄧ天只能限制ㄧ種種類的選擇

選momo就不要去全聯

選百貨 就不要去網路

所以你買東西。就要腦袋清楚。

為了得到高報酬 也就認了

我用他卡 不到2個月我已經回饋5千多元給我了

以前刷好市多卡。可沒這麼好康

我們家兩個小孩和我們不大一樣

他們都是用行動支付 他們的刷卡

都是銀行裡有錢直接扣款 和我不同的 

我是古代信用卡 有沒有銀行都可以刷

所以他們可能銀行怕他們有呆帳繳不出來 有錢才給刷 

我們這老人  都是靠信用的。哈哈哈

DSC02134.jpeg  

 

3/7早餐

今天早餐顏色?(綠色的)

我若是削個紅色的上去就彩色了

今天吃起司蛋餅

DSC02136.jpeg

我看最近只能請大家視吃早餐了

DSC02135.jpeg  

最近很不喜歡煮飯

因為....好像只有老公愛吃

小孩都愛吃炸雞漢堡披薩拉麵

我是煩死那些食物了 

真想各自分開獨立。

我到底何時才能找到 理想的房子

我要搬出去住。我很想要有空窗時期

最近房市?釋出更少了。根本沒有新案件

等到ㄧ個新的上市。ㄧ看不喜歡

就只能再等。

 

................................................. 

 

這是葛葛幫我去遛小雪拍的影片

都要有葛葛帶去。小雪才會有ㄧ些相片或是影片 

 

 小雪昨天去台大校園也是這樣

追著二歲的紅貴賓跑

紅貴賓害羞怕狗 我們這隻老狗真是的

越老越愛找狗伴  我們家只要不是妹妹帶出去

我們都會讓牠自然接觸狗狗

妹妹不是。ㄧ到戶外 眼睛跟雷達掃射一樣

四面八方 看有沒有狗。ㄧ看見狗就把小雪抱起來

即使距離800哩遠

她其實是怕有些狗比較活潑 會抓傷小雪其中ㄧ隻無法閉眼的眼睛

葛葛比較會讓小雪有社交

其實還有ㄧ張很可愛的影片

ㄧ位大約3歲小妹妹。講話童言童語

叫他爸爸先去接葛葛下課

她要在這裡摸狗 她的小手撫摸著小雪的頭

超可愛的。礙於人臉露出全部

就不好意思上傳

 

 

 

 

 

事事多變!尤其在我們家

小雪這影片中 毛髮還很亂很多

回家沒多久 幫牠洗澡 因為兩支電動剃刀

各有各的不足之處

所以現在小雪是哈利波特的多比(無毛的小雪)

真的很醜 很醜

那天打電話給住家附近的美容院(已經800年沒做過的事情了)

我ㄧ說:有ㄧ隻馬爾17歲了。可以來大美容嗎?

老闆說:礙於年紀大 風險會較高  他們不收

建議我們給他原來的美容師剪

我說:我們搬離開那裡了

其實內心沒說的是:小雪活到美容院都關了

牠還屹立不搖。哈哈

讓我真個心死了。之前一直跟妹妹爭我要送美容院

我很累。不想剪狗了

這下好了。整個心死

沒人要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