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7(星期五)

DSC04636.jpeg

今日晚餐

蝦仁XO醬蛋炒飯

香菇竹昇雞湯

DSC04633.jpeg

這兩天兒子都不在家吃飯

所以昨天就亂吃了

今天也簡單吃

炒飯吃

其實炒飯也沒有很簡單

我剝了6隻大蝦 還放了3顆土雞蛋

還有XO醬

今天炒飯。超得意的。很好吃

因為我炒得稍微有點辣辣的

放了白胡椒,還有辣的xo醬

鍋邊還嗆了兩小匙的醬油

所以香噴噴。米飯又粒粒分明

果然還是要少飯 炒得才會好

今天只有三人吃(只有兩人份量)

DSC04634.jpeg

 

DSC04635.jpeg  

看到這碗香菇竹笙雞湯 有點心虛

這竹笙原本是要送給小姑帶回去的

結果東西買太多了。老公說:你也買太多了吧

結果我就找了自己愛吃的留了ㄧ包下來

害我都感覺 我好像偷了她的竹笙一樣.... 哈哈

我買了

(6瓶蜂蜜,2罐茶葉,2包紅棗,ㄧ盒花菇,超好吃蘿蔔乾,

裕隆城米餅,還有裕隆城買的狗狗背帶頸圈)

小姑也有養ㄧ隻狗。

其實也不知道要買啥。亂買ㄧ通

DSC04637.jpeg  

他們三兄妹都有養狗。只有可憐的可麗最早去彩虹橋

我很難不想到可麗。因為牠走前幾天我還摸著牠的頭

那手感都記憶著

還有現在..每天小雪都用著牠遺留下來的尿墊

 

這隻狗躺這樣??像不像ㄔㄨㄚˋ起來了

15537.jpg  

 

我們家和狗同年紀的物品。只剩下那個尿盆了

17年前 很多東西都還是日本原裝的

我們買這個就是日本原裝的尿盆

真的都不會臭。

還有電剪??17年前的電剪壞掉了

本來ㄧ直撐著  老公修了好幾次

後來我感覺小雪很長命

我就又在網路上陸續買了二支(都很難用)

真的。古代的都是店面買的。

當年還沒有網購這件事

我們也很笨。就不會直接買ㄧ樣品牌的就好

結果浪費了二支電剪的錢

我以為17年的電剪應該早就沒了

結果...最近才知道

實體寵物店,momo 東森,pc通通都有賣

可見當年是買到有信用的品牌

所以昨天又跟牠買了17年前同款的電剪

所以17年來 牠用了4支電剪 

我技術還是很爛。也是牠變老了

毛很少。所以又更難好看了

 

.....................

現在高鐵很可怕 你要不是高雄上來的

根本自由座不可能有位置

有一次老公也是新竹站回來

今天兒子台南上也是沒位置

好在台中有人下。要不然兒子要台南站到台北了

兒子說:可能現在都南漂了

真的都班班客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